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21

21、
    “文州啊,你说的那个‘异能’究竟是从哪里得来的?”黄少天说是变异,叶修却觉得是一种进化,什么都不重要,想要在这样的一个末世存活就需要有自己的能力,再说了叶修自身也不可能心安理得地接受别人的保护。

    “抱歉,我们昨天早上醒来就已经拥有这种奇怪的能力了,叫异能也只是从小说中延伸来的叫法,那时候外面还没有开始乱,并没有在意得来。”喻文州皱着眉头回想,最后只能略带歉意地摇头。

    终于拦路的异能者们由于不敌韩文清的拳头而一边放着狠话一边上车逃跑,徒留下张牙舞爪的丧尸们完全不成气候地三三两两游荡着东一爪子西一扒拉,三两下便被韩文清处理完毕。
   
    韩文清坐进车里的时候仿佛还带着一股杀伐血腥的气息,整个人还紧绷着,眼里带着冷意在车里扫了一圈,一踩油门就继续往前开,之前在打架的时候传达过来的那一股令人安心的气息似乎随着战斗结束突然消失了,横冲直撞的强横感让坐在车里的大家都有些诧异地对视了下。

    “韩文清,你是怎么了?”虽说大家都不好受,别人开口问或许不合适,处于刚被标记的脆弱状态的叶修则首当其冲开始头疼。

    “不清楚。”韩文清也意识到自己目前可能哪里不对,明明潜意识知道大量的信息素刺激会伤害到还处于神经敏感期的叶修却控制不住自己,狠狠踩了一脚刹车。

    “韩前辈,由我来开车,可以吗?”喻文州看出他的为难,适时开口。

    “行。”韩文清放开方向盘正要从两个车座之间往后翻,一股灼热感忽然从右手手心升腾,火苗突然包裹了手掌向后座冲去。

    火焰来得猝不及防,喻文州连思考都来不及,双手一抬一面冰墙硬生生把车子给怼成了前后斜着的两截,一瞬间的应急反应可怕到差点儿把坐在后面的大家给冻成冰雕。

    “我靠!”近在咫尺的火焰被冰挡住,饶是再淡定的人也不能淡定下去,叶修往右边缩了缩,看着被冰限制在车子一角的韩文清手上依旧燃烧的火焰,眼神赞叹,“这是货真价实的烈焰红拳啊。”

   

评论(7)

热度(68)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