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相亲?靠谱吗?(1)

(不像abo的abo)
1、
“欸,小叶啊,你怎么在这儿啊?刚才不是说喝了酒找不到家让我指个路吗?”楼下的李爷爷拎着一袋子小白菜眯着眼睛看他,闹得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老眼昏花。

    叶修手里提着几包方便面和烟“啊”了一声,一瞬间脑子又转过弯来,接着无奈地笑着点点头:“谢谢爷爷,我到家就醒酒了,又出门买了点东西。”

    “注意身体啊,”李爷爷一边走一边絮絮叨叨,拍了拍叶修的肩,“小年轻不要仗着自己身体好胡乱过日子,酒还是要少喝点啊……”

    “唉……”叶修一声叹息,提着东西晃晃悠悠走上四楼,果然在门口看到了某个和自己长着一样脸的闲得发慌的总裁弟弟。

    叶秋身上没有和平日里一样穿着服服帖帖的西装,也没有打理得可以打十分的发型,只是单纯套了件T恤出来,仿佛就是放假出来玩顺路过来逮他。

    话说开个公司这么水总是到处跑出来找人的总裁管理下的公司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倒闭呢?

    “你的话就不能改一改吗?到哪儿去找我都是一句喝醉了找不到家了。”叶修一脸鄙视地往门上一靠,“都听厌了。”

    “我又不是你,怎么知道你怎么样才能迷路。”叶秋看到哥哥站得还是笔直,一身T恤却也熨得平整,和歪歪扭扭靠着的叶修形成鲜明的对比。

    “你就不能别来找我吗?”叶修问。

    “你就不能不离家出走吗?”叶秋反问。

    “难道让你离家出走啊?”叶修问。

    “那当然,你都离家出走那么久了,该轮到我了。”叶秋点点头,觉得这是应该的。

    “家里非要找我回去吗?还是你有事?”叶修倒是觉得这弟弟找起人来也是一阵一阵的,比如说上班上烦了就出来玩玩,这次说不定又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吗!”叶秋炸毛。

    “不能。”叶修开了门,装作残忍地要关门。

    “好吧好吧,”叶秋拦住门,而叶修也把他让了进来,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叶秋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帮个忙啦。”

    “哟,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叶修调侃。

    “喂!”

    见叶秋又要炸毛了,叶修连忙安抚:“除了跟你回家,其他忙都可以。”

    当然,哪儿会有什么忙是弟弟搞不定要他帮忙的啊,叶秋也是可聪明了,叶修真的想不通。

    “好的!交给你了!哥哥!”叶秋如释重负一般把一张便笺纸塞到他手里,“自由发挥!”还没等叶修展开这张纸看上面有什么,叶秋便以他能达到的最快速度跑了,完全不顾他身为总裁的形象。

    叶修毫无办法地展开便笺纸。

    纸上赫然写着:钟情路21号爱情咖啡厅09座。(PS、哥哥帮我相个亲尽量让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就好。)

    “嗯???”

    被弟弟坑了???

评论(5)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