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相亲?靠谱吗?(2)

(最不像abo的abo)
2、
    叶修感觉哭笑不得,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打猎却被雁啄了的错觉,他掏了一把口袋想拿烟,却摸了个空,转身关了门往房间走。

    “仔细讲讲。”叶修的电脑开机地很快,打开qq的时候便见叶秋在线,敲了四个字过去。

    等了一会儿没有回复,叶修突然笑了,叶秋在线却装着死,也可能是没看到,不过不管看没有看到,一张没有时间的便笺纸又能派上什么用处。

    叶修随手把便笺纸揣进兜里,晃晃悠悠去煮方便面吃,等到端出来时,倒是对自己泡方便面软硬适中的口感挺自豪的。

    叶修是个和出版社签了约的漫画家,笔名一叶之秋,平日里就在家里宅着,时不时画点东西,悠悠闲闲地,每个月到了临近deadline时才开始昼夜颠倒地赶稿。

    叶修叉掉了编辑气急败坏的催稿,老神在在地点开日历,这才看到截稿日期已经近在眼前,这才不情愿地把催稿的窗口再点开来:“知道了知道了,快好了。”

    “这个现在不要紧,叶秋,我上次和你讲的签售会想好了没有?什么时候安排?”陶轩总算等到叶修上线,抓紧机会问。

    “我不去签售会,私下签好,你们自己安排卖就可以了。”签售会?叶修想想就觉得麻烦,连忙打字拒绝。

    “到现在你的读者还不知道他们的作者大大长什么样子,我们也不能用你的形象卖其他的周边,你一直装神秘做什么呢?知道营销吗?”陶轩劝他,“一个“帅气作家”头衔的营销可以带来更多的读者和收入。”

    陶轩实在是不明白,一起开出版社的他们这一群年轻人,作为作家主力军的叶秋为什么一直拒绝露面,尽管说现在已经能够有许多的销量,但是,再多一些不好吗?像苏沐橙那样的美女作家,之前一露脸销量就更上一层楼了。

    陶轩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我上次就拒绝过了,谢谢陶哥。我去赶稿了。”

    叶修发了消息就直接下线了,溜得比兔子都要快,接着关了灯拉了窗户,挪了挪椅子半瘫在电脑前开始赶稿。

    他主动断了网的电脑只有一个绘画软件运行着,左手键盘快捷键按得飞起,右手鼠标也舞动出残影来,各种线条和色彩在他手下逐渐形成各种美丽的画面,仿佛是魔术师的表演令人眼花缭乱,而电脑前面,也就一人、两手、一键盘、一鼠标而已。

    房间被他反锁得严严实实,窗帘间不透过一丝光线,灯的荧光绿的余晖都逐渐熄灭了,整个房间就像是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里面的一方净土,完完全全隔绝了外界,只有电脑七彩的光照在他脸上。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

    漫画在他的笔下逐渐变得丰满、引人注意,各种情节都开始以画面的形式欣然呈现,而叶修的发型逐渐变得凌乱,昼夜不分赶稿的日子也让他的黑眼圈逐渐回来,家里吃过了的方便面的壳子也逐渐增多……

    终于,随着最后一个提前十分钟的闹钟响起,他的压缩文件成功发送并且被接收。

    依旧是压着线交稿的叶修松了一口气,随意去冲了个澡完毕才缓过神来。

    “滴滴滴……”

    刚发完了画稿,叶修正想下线,便见电脑又疯狂地吵起来。

    “他打电话来问了!哥哥你怎么还没有到!”叶秋咋咋呼呼的气息隔着屏幕都挡不住,总裁的风范已经完全被他抛之脑后。

    叶修这才想起来有个什么事情被他忘了。

    他看了看自己床上堆得都皱巴巴的衣服,翻出一件来换上,被压得歪七扭八连洗了头都没有拯救回来的头发干脆再弄乱了一些,估量了一下路程,最后踩着一身休闲彻底的服装就晃晃悠悠往他记得的那家店走。

评论(2)

热度(97)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