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相亲?靠谱吗(5)


躺在社区医院里的病床上的青年显露出一种脆弱易碎的苍白、眼睛下的黑眼圈也迟迟不消退,很明显地一副劳累过度身体不好的样子。


在如今大多数家庭都将自家的Omega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一般的珍视状况下,韩文清真的想不到居然会有一个家庭这么对待自己的孩子,更何况是叶家。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先天性的疾病导致的?


韩文清猜测着,却也不能贸然断言,只希望这个在他看来格外不可思议的事件的主人公,能够在睡醒后为他解答。


兴许是确实缺乏了太多睡眠,又或者是正在打的点滴中有安眠的成分,叶修感觉自己睡了一场格外踏实的没有梦的觉,醒来的时候神清气爽,手背上也只剩下一个贴好了的止血棉胶带。


叶修慢慢坐起来,又伸了个懒腰,这才注意到白茫茫的病房里还有一个人,定睛一看还是他那个相亲对象。


叶修莫名地有些尴尬,欲盖弥彰地从床边的热水壶倒了点水到一次性杯子里喝,然后隔着热气腾腾的水汽看他:“韩文清,谢谢你了。住院费我转给你吧。”


韩文清刚开始没说话,拿出手机随便查了下单子,看着那几瓶便宜极了的葡萄糖觉得没必要。


倒是那几个营养不良的大字刺目得很叫他又突然皱起了眉头。


“不用了,就当是我请你了,”韩文清道,“我想,你们大家族的Omega真不容易。”


“呵呵,”叶修笑笑,见韩文清瞪着眼眉头越皱越深,才慢吞吞解释了起来,“没你想的那么惨,就是叛逆期离家出走而已。再说了,都离家出走了不闯出点名堂来谁回去,叶秋就是个家里人都知道的化名。你别看给你看的相亲照片这样,我好好弄一下也就和照片一样的。”


保卫了弟弟以及叶家的名声,还把相亲的事情都揽自己脑袋上了,叶修想道,叶秋我可是豁出去给你打掩护了,至于各种谎言的漏洞就看人韩文清脑子糊不糊涂了。


“所以,你是离家出走了还要相亲?”韩文清感觉自己理清楚了,却又是一头雾水。


“哦,完成个任务。”叶修把杯子啪得一声拍回桌子上,看起来格外理直气壮,虽然韩文清觉得好像不太对劲,但同时又让人觉得有趣得要命。


“怎么,还碍着您这相亲对象眼了?”


本来就没打算留好印象的叶修想起来之前好声好气讲话的样子,又自认为自己性子温和的样子可能和大多数人心目当中的好Omega形象差不多,赶紧开始冷着脸补救。


韩文清见他突然变脸的样子反而更确认了他之前那不可一世diss人的样子是装出来专门败坏他好感的,这样一想倒更加觉得有趣得很:“是啊,碍着我眼了。”


韩文清故意集中注意力看叶秋反应,见叶秋听了这话一僵才补充道:“好看得碍眼。”


然后下一刻就看到那个假装脾气差又邋遢的叶秋一瞬间以一种从脸向下弥漫的趋势变得通红,就像是个一瞬间被烫熟了的水晶虾,就连搭在杯子边的指尖都是红通通的。


啊,这手还是无可救药的好看。


韩文清抬手捂了捂眼睛,又拿个一次性杯子给自己倒了杯水喝,才把眼中的光压下去。


真是……想不到自己的手控属性居然那么严重——严重到连不健康的生活习惯都能忽视,只想着盯着这极其耀眼的手指自己便什么都可以忽略了。


叶修倒没有看到韩文清做了什么,只是忽然想到自己新一个月的稿费还没有发可能暂时没钱还医疗费,假装冷脸完了却开始拿眼睛偷偷看房内布局。


社区医院的病房挺小,视线所及也没有电脑。


叶修拿手敲了下床架,也没好意思再装模作样:“韩文清,我能借你手机用下吗?”


至少联系下编辑预支点稿费出来。


韩文清把手机从口袋里摸出来,正想递给叶秋——手机已经半个到了叶秋手里了——手机却一时间开始大幅度振动,同时发出微博被@、星饭团开始爆炸提醒的声音……


叶修怔愣了一下,手里便又空了。


却见韩文清眼睛一瞪,一副被踩着脚了一样急迫的样子唰唰打开屏保跟手机奋斗去了。


他刚一打开一叶之秋相关热搜,便见到本来被粉丝们围着舔屏舔画的超话已经被各种各样的八卦话题和各种黑料侵占了……


韩文清定睛一看,被这五花八门的东西弄得头疼。


#嘉世声明#大神一叶之秋常临截止日期拖稿,嘉世不堪其累!


#大神屡次拖稿#一叶之秋仗势欺人!


#大神之名易主#一叶之秋另有其人?


#八卦画坛#八一八一叶之秋的真实面目,不敢露面的作者有多丑?有图有真相!

……


甚至还有:

#惊天秘闻#一叶之秋十五岁来到嘉世,原来和这两人有一腿!


韩文清身为一叶之秋画粉兼手粉的心肝脾肺肾都要被气炸了,抓着手机几乎就要往地上摔。

叶修正关注着韩文清那一副气急了的样子,见他要扔了手机赶紧眼疾手快地就扑过去给捞回来,一眼看到什么“惊天爆料”的关键词也没有看清,又看那韩文清被气到还想抢回手机的样子,赶紧把手机给摁被子床单底下去了。


韩文清还气着,但是看着眼前还在生病的叶秋即使是被怒火冲昏了头脑也冷静了一些下来,又去饮水机接了一杯冷水喝,接着搬了凳子坐在病床边上,伸手到叶秋眼前:“好了,给我。”


韩文清又见那病床上的青年用狐疑的眼神看着他,叹了一口气:“给我,我追星。”


哎哎?


追星?


看这浓眉大眼的正宗Alpha,也不像个追星的小女生啊?


叶修:人间迷惑。


评论(2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