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22

22.

韩文清神色一凛,看着一副惊叹样子却脱口而出这样一个熟悉的词语的叶修:“叶修,你在说,烈焰红拳?”

冰块还没有收起来,韩文清的火焰也还没有控制住,车不像车的样子,信息素也在肆意彰显着存在感,而此时造成这状况的韩文清却在关心这样一个比喻。

饶是喻文州都有些纳闷韩影帝和传闻中冷硬而不近人情的性子差别很大了。

喻文州开口:“我想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的比喻有没有哪里不对,居然叫这个世界的韩文清用那么怀疑而不可置信的眼神看他,思考了一下一个正常小歌手的反应,把语气又从那种兴致勃勃的状态拉回来,颇有些瑟瑟发抖地试探道:“那,我们现在还去S市吗?或者再一路走回酒店?”

韩文清只是融合了本世界的韩文清影帝的记忆,对于记忆里的演技什么都还没有完全理解,倒没有看出什么不对来;见多识广的本世界娱乐圈小王子黄少天以及混迹娱乐圈多年的喻文州都被眼前这个叶修浮夸的演技和韩文清完全看不出来的样子给惊了,两人对视一眼:爱情使人眼瞎啊。

不过真的没想到,韩文清前辈居然吃小白花这一挂,叶修前辈看起来不争不抢的,居然配合着演……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且不说这奇奇怪怪的场景了,以为这个世界的叶修就是这副娇花样的没有感受到哪里不对的韩文清倒是适应良好:“去找辆车继续去S市。”

这是想找就能找的吗?不说这样紧急情况算不算强抢了,就是找到了也没有钥匙开啊。

叶修暗暗吐槽。

“在找到车之前,我可以提供空间存储物资。”喻文州突然说。

果然如此,就说心脏到了另一个世界也不可能一下子把底牌给掀了。

“什么条件?”叶修问。

“分我们三分之一的物资。”喻文州摊手笑了笑,“当然,这是押金,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应该用不着。”

“都叫前辈了就是朋友了嘛,再说了,把物资存空间里……”叶修也不客气,伸手就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刀来,眯了眯眼,“到底是谁不放心?”

“所以叶修前辈觉得?”

“五分之一。我也不是不相信你,除了这个之外你们制作的物理炸弹分我五个。”

“叶修前辈怕是在开玩笑?是我给你们一点空间放物资……”

“没有求你给我们,我们可以不放,对吧?东西全扔了也可以再挣。”

喻文州按了下自己的额头,车子上结的冰都开始滴水,感觉有些无奈。

“停停停!现在是一致对外对抗丧尸的时候你们怎么看起来要打起来一样!再说了叶修前辈你家Alpha韩影帝都没说什么呢……”

黄少天想调和下两人之间的气氛,首先就从AO关系的方面来提醒两人,却听韩文清开口道:“我听叶修的意见。”

韩文清倒也不是袖手旁观,就是觉得这两人——被称为“联盟四大心脏”之二的两人——即使是异世界也还是互坑的样子,还挺有意思。

“没事了,就按照叶修前辈说的来吧。”

本来就是想结盟,本来就是想帮助他们,喻文州忽然觉得再争下去没什么意义。

“合作愉快。”

叶修也看到了喻文州的无奈,反倒是笑了。

再说了,要是真的哪边没有食物,也不见得另一边会不管。

已经断成两截的车轰然倒地,韩文清抱着叶修,喻文州和黄少天也站在一边,原先游荡的丧尸被车子倒地的声音一惊,惶惶然都向这边涌来。

喻文州往车子看了一眼,车子上各种物资都凭空消失。

叶修被韩文清抱着也不觉得哪儿不舒服,一只手环着韩文清的脖子另一只手冲喻文州竖了个大拇指。

喻文州倒没有注意到,黄少天却一下子被逗笑了:“我是真的不知道,叶修前辈这么好玩的。”

“彼此彼此。”

接着两人一被抱着、一凑在他身后,跟着喻文州往外跑的同时都不忘记和他聊天。

几分钟之间已经发展到称兄道弟的地步了。

两个Alpha对视一眼,莫名其妙有些同病相怜的错觉。

“去迎晖小区地下车库吧。”韩文清做了决定。

“行。”

至于叶修和黄少天为什么那么容易就聊得那么开心……

可能是Omega间惺惺相惜?


评论(10)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