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空调精灵韩文清[END]

精灵,在大家印象里应该是尖耳朵、大眼睛、透明翅膀、到处飞的小人儿。确实如此,而且绝大多数是很漂亮的小女孩儿,像是森林中的叶片上的露珠那样晶莹剔透。空调精灵也一样。

正如字面意思,空调精灵是住在空调里的冷空气精灵。他们冬天还不叫这个名字,一到夏天轮到值班的精灵就改了名字,然后争先恐后地成群结队地往空调里搬。

韩文清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成为冷空气精灵的,反正等他有了记忆起,他就知道他已经作为冷空气精灵活了20年。而今年正是身为冷空气精灵的韩文清首次作为空调精灵值班的时候。

出生在娇艳欲滴的春天的花苞里,当韩文清拨开花瓣探出头来,其他精灵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冷空气精灵本就是严肃高冷的性子,而当韩文清板着小脸、扒着花瓣看他们的时候,那严肃的样子却让他们感到紧张。

不过等他们习惯了之后倒觉得分外有趣。冷空气精灵的寿命很长,但是外表不会随着寿命而改变,当他们开始长大,可能只是因为什么外在因素,有时是一片特殊的树叶,一片好看的喜欢或者也有可能是一棵草——当然,这是长大的精灵说的,不过它们说的时候那扭扭捏捏的样子倒显得很不可信。

而冷空气精灵韩文清,目前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介质,因此活了20年也还是一个严肃的孩子精灵。

韩文清飞到空调外机上,歇了歇脚又从空调外机爬上窗台,接着鼓起翅膀用力扇动着直直向上飞去,在空调制冷箱里面施法让空调更冷风更足,弄好了之后就站在空调扇叶上往外看。

他看到,一个面色白净但是发型略显凌乱的青年懒洋洋地趴在电脑桌前面,开始的时候手指头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键盘,电脑屏幕上一个花花绿绿不伦不类的角色正在游戏地图里缓缓挪动、挪动,挪动着挪动着便停住不动了,而青年头一歪,好像就这么睡着了。

韩文清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明明应该没有见过这个青年,脑海中却下意识地浮现出他的名字:叶修。这名字像春天的嫩芽一般轻轻悄悄从他心里钻出来,挠得他心头发痒,情不自禁露出一点笑意。

韩文清一扇翅膀飞过去,到叶修眼前凑近了看,却先被青年的手吸引了目光,青年的手还搭在键盘上,手指修长、骨节明晰,指甲修剪地齐齐整整,指尖很细,看起来干净又莹润。

韩文清停在那桌子上,刚想发动能力把叶修脸上闷出来的汗珠给蒸发掉,就见那看起来睡得很熟的青年睫毛扑闪着睁开眼睛,突然盯住了他:“你是什么东西?”

叶修本就是半掩着眼眸在发呆,根本没有睡着,等听到有翅膀扇动的声音时就开始装睡,本以为自己会看到一只鸟儿,没想到停在他眼前的居然是一个板着脸长着翅膀的男孩子,应该是个精灵吧,但是他却在这个男孩身上看到了韩文清的影子,他忽然想道,要是韩文清小时候,可能就长这样吧。

韩文清被吓了一下,但是马上就镇定地板着脸回答他:“我不是东西。”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扑哧一声笑出声来,笑容好像一团灯火,一下子把整张脸点亮了一般夺目,韩文清觉得这一团灯火滚进了他的心里热乎乎得几乎发烫,想要移开眼,却中毒一般挪不开眼睛。

心里那暖洋洋的灯火一点点蔓延开来,眼睛暖洋洋的身体也暖洋洋的,不知为何、似乎是顺理成章的,韩文清心里一点都没有惊讶地发现自己开始逐渐长大。

他长成完完全全的大人的时候也不知为何浑身妥帖地

穿着一套居家睡衣,坐在电脑椅上向着床的方向看。

而叶修正在穿睡衣,白皙的腰身从还没有穿好的睡衣间漏出来,他仔细一看身上的衣服,居然和叶修身上穿的睡衣是一套情侣装。而叶修换好了睡衣便极其自然地走过来,随手搭在他肩膀上就坐在了他腿上,而他也下意识地把人抱紧,就感觉脸上被随意地亲了一下,韩文清突然就愣住了。

“老韩?”叶修笑嘻嘻地捏了捏他的耳朵,“早上睡懵啦?”说着他调整了下姿势蹲在他面前,抬着头,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韩文清下意识地又把人拉起来,顺势拉回怀里,低头一看又和那亮晶晶的眼神对上,感觉心里又开始发烫:“叶修。”

“诶。”叶修看着他。

“我好像失忆了。”韩文清还记得自己身为空调精灵的记忆,但是看着叶修的眼神却觉得自己缺失了一块很重要的记忆。

而对面的叶修的样子却没有任何的惊讶,好像在情理之中似的,他伸手在桌子上拿了一支笔,握着韩文清的手在他手背上画了一个丑丑的爱心,示意道:“你忘了这个。”

韩文清看着叶修一个恍神,眼前的叶修突然又消失了,他往四周一看居然又在别的场景里,而自己身上不知何时穿上了西装,周围笑闹一片,而叶修挽着他的手在和别人敬酒,手里的酒杯里却明显装着一杯橙汁,他说:“我家老韩醉啦,你们早点走呀。”

而周围那些人似乎也喝得尽兴玩得开心了,一个扎着小辫儿的道别了,一个絮絮叨叨祝福的也停了下来,拍着他的肩膀:“老韩你别以为叶修他没有好朋友啊,我跟你讲你们结婚我是随了份子的!你要是欺负叶修我就跟你没完,我黄少天在这边没人但是在广州找人还是能打你的!别看你长得凶但是你要是让我知道你对他不好我不会放过你的!叶修啊你别太喜欢他了,
等一下让他得寸进尺就不好了。”

叶修还在笑,而韩文清觉得自己就像在看一场梦境一样完全控制不了自己,而梦境中的自己可能是真的醉得有些过度,大声吼了一句:“你放屁!叶修就应该喜欢我!”

周围一阵善意的笑声,而叶修无奈道:“他醉了,你们就别欺负老韩了。”

而下一个场景转换得更加突然,前一秒他还在婚礼现场,下一秒便在床上和叶修滚成了一团,灯光昏昏之下汗水凝聚滴落,沉沉喘息之间夹杂着吟叹,无边的欲望仿佛让整个房间都炙烤在火热之中……

而转瞬之间天旋地转,空气骤然降温,好像一盆冰水突然铺天盖地地泼上来,冻得他一个激灵,叶修的声音仿佛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他道:“你醒醒。”

韩文清艰难地睁开眼睛,一时有些蒙,过了一会才看到叶修在他眼前晃了晃手指道:“你烧傻了?”

叶修一边拿着一片冰袋放进毛巾里往他额头上放,一边好笑地责怪:“你昨晚空调开太低了,把自己都冻发烧了,记起来没有?”

韩文清想了好久,这才从刚才那光怪陆离的梦中清醒过来,看着在忙着照顾他的叶修转身就要去厨房,出声叫住他:“叶修。”

叶修停下了脚步,看着他,又伸手掖了掖被子,突然就被握住了手。

经过一晚上的回忆大杂烩,韩文清感觉几乎是把之前和叶修的回忆都重现了一遍,此刻看着他更加觉得他可爱起来,叫过一句后便没有再说话,只是拿视线描摹着眼前人的面容。

“唉,老夫老夫了还那么腻歪,”叶修吐槽了一句,又俯下身给他脸上嘬了一口,“来来来,你叶哥补偿你一口再走。”

亲完果然就被放开了手,叶修忽然就觉得感受到了生病的韩文清的小孩子脾气,一时还有点新奇,看着韩文清专注的眼神又亲了一口,居然被萌得不要不要的。

“我爱你,叶修。”

叶修正要走,就看到韩文清认真地看着他,突然说道,那眼神里的爱意仿佛比昨天更深沉了几分,看得他心头一热简直想扑过去抱他——而他也这么做了。

他有点不好意思,埋在韩文清胸口好久,想了想才红着脸开口道:“我也爱你啊。”

噫,好腻歪。

但是我喜欢。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