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52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OO到没有C*

 
 

    *写文写到抛弃智商和逻辑了QAQ*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昊翔(AA)、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又没有稿子了QAQ*

 
 

    *一更一般是一千字*

 
 

    ******************进展慢**********

前文:第51

 
 

——————————————————————

 
 

+绝情?+

 
 

  楚云秀也是个在任务上说干就干毫不说笑的好Alpha,既然说了要追求叶修那就真的开始从明面上追,以及从明面上和韩文清对着干。

 
 

  韩文清照例每天通过其他人给叶修送上一朵玫瑰,那玫瑰传递到叶修手里可能都已经蔫巴巴了,而因为在警局工作也不可能每天见面,算下来除了这一朵玫瑰之外几乎就没有交集;而楚云秀也一样每天送玫瑰,然而那是她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送上来的一大束带着露珠的玫瑰,排场都足足的,每天在2层给叶修撑腰,一副颐指气使的大小姐样子却一直在关心人。

 
 

  作为Alpha,同样是被Alpha追求,虽然按照性别排斥谁都不可能,但是在众人眼里,表小姐做的绝对比强吻的警官要好,毕竟是一步步在认真追求的,而且即使是看性别,一个认为自己是Omega的性别认知障碍的Alpha也不是不能被Alpha接受。

 
 

  叶修不知道AO的天性到底可以影响Omega到什么地步,怕自己在被两个人追求的过程中情不自禁地露馅,干脆每天早晨起来对着镜子默念自己喜欢楚云秀不喜欢韩文清,跟洗脑似的去每天重启自己,最后几乎是把对韩文清的感情都埋了起来,又怕自己真的忘记了自己的爱人是谁,想着韩文清的样子给自己设置了安全形象。 

 
 

  而其他人可以看到的是,正如他们所猜想的那样,他们能看到叶秋一步步退让、一步步被攻克,最后放任表小姐每天挽着他的胳膊和他同进同出,神色也从烦躁一点点变成无奈和娇纵——这不就证明他们就要在一起了嘛。

 
 

  叶修给自己的催眠很成功,他不知道上级对楚云秀的这个安排有没有通知韩文清,不过他看着韩文清那越送越晚甚至到后来隔一天才送一次的玫瑰却逐渐开始烦躁,然而不会有人发现他的心情是具体因为什么,只会以为是他在对比中开始不耐烦韩文清的追求。

 
 

  和韩文清之间的暗号频道的联系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被联盟切断了,叶修也只是大致看过联盟对互相标记的AO之间的执行手册,想想可能是其中的一条没注意过的内容——大概是怕情感影响任务的正常进程,他能理解,但是联盟的操作正巧减少了两人的交流渠道,加强了情感的封闭。

 
 

  因此理解归理解,身为容易患得患失的Omega的天性虽然没有让受过训练的叶修不管不顾想和自己的Alpha在一起,却也给他加上了一些以前不会去想的思绪,比如说韩文清不得不装作无可奈何、无计可施、有所顾忌的样子放弃追求他这件事情,有时候让他有些不耐烦,甚至希望回归之前完全见不到韩文清但是自得其乐的三个月——用通俗一点的话说,他催眠完全成功了。

 
 

  这种不耐烦被他表现在每天收韩文清的花的行动上,从刚开始还郑重其事地放好、到后来随意找个矿泉水瓶摆起来、再到不以为意地放在桌子上,直到隔了5天才收到花时候直接把花扔进了垃圾桶。

 
 

  而与此对应的是收楚云秀的花的神情一直都很轻松。

 
 

  作为七爷的义子,虽然也就是个枪打出头鸟却没有受到真正信任的身份,黄少天在明面上也是二层的间接上级,自从叶修被三层警告过一遍后,怒其不争的黄少天偶尔来二层视察都要关注关注叶修和韩文清的现状,结果却见事态仿佛已经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而去。

 
 

  不知道是叶修的演技太好还是怎么,叶修每天看起来过得自得其乐沉浸于新的爱情的样子,简直让黄少天也有些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入戏太深了。

 
 

  这个怀疑在看到叶修扔玫瑰花的时候达到了顶峰。黄少天虽然没有见过叶修和韩文清之间的私下相处,但是还记得当时在KTV包厢叶修护着韩文清时那一副护犊子的肢体语言,而现在这冷漠至极地对待人家送的礼物的样子简直叫人大跌眼镜。

 
 

  难道联盟给叶修吃了什么绝情散?不,可能是移情散?

 
 

  黄少天想了想:还是联系一下大漠孤烟吧。联盟太不靠谱了。瑟瑟发抖。

 
 

  

 

评论(2)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