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20

20.
    叶修笑了笑:“普普通通是事实,活得好好的我怕是做不到了,在我变成怪物之前找个用得上我以命抵命的时候让我死了,就很值得了。”

    叶修那毫不在意的语气仿佛是在讲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或者只是一个平平淡淡的计划,讲完这一句之后,注意力又回到了韩文清那里,但是那仿佛漫不经心的话语却让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揪心了一瞬。

    原先还笑嘻嘻地插科打诨的黄少天一下子哑了声。

    过了一会儿开口“你你你”了半天,看着叶修悲伤也没有、气愤也没有的神情,实在是不知道该不该安慰,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停顿了一会儿,决定给叶修当一个车外战况的解说员,叽叽喳喳地又开始讲起话来。

    “行了行了,少天。知道你在转移我注意力,可是实在是太吵了。”

    叶修听了一会儿、看了一会儿外边,最后一转头随便抓起另外一条毯子往黄少天脸上一盖。

    黄少天马上闭了嘴。

    看着黄少天从毛茸茸的毯子间钻出头来,一头黄灿灿的头发有点不安分地翘起了个角,叶修更是笑眯眯了。

    “再说了,像哥这样有运气有实力的存在,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挂掉呢。”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头上那个翘起来的角,忍不住伸手过去摸了摸。

    看黄少天一脸懵地慢了一秒去拍开他的手,他更是直接笑出来。

    唉,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的黄少天,都是这么有趣的啊。

    叶修抬头看向车外,那是丧尸和拦路者与韩文清的战场,虽然视线并没有那么不受阻挡,但是从拦路者单方面的惨叫声来说战况如何已经一目了然。

    韩文清一边游刃有余地一个个解决那些人,一边凭着对视线的敏感突然转过来一个眼神,眼睛里仿佛带着火光、还带着令人心安的力量。叶修心里一抖,错开了视线。

   

评论(1)

热度(33)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