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⑥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

    

    +为难(2)+

    

    其实对于叶修来说,发情期倒还不是个特别重要的问题,最重要的事情其实是他现在的年龄——法律规定,alpha、beta的成年为十八岁,而为了保护Omega,Omega的成年则为二十岁。说来或许没人信,他一个读完了警校留过了学的学生竟然还没有到二十岁,早知如此,他就不该为完成什么S级任务拼命了,这下子激素紊乱到还没成年就到了发情期,他可不想让别人帮个忙还要被警方判个刑罚——比如什么诱拐未成年Omega之类的……叶修苦恼地把头埋在抱枕里。

    张新杰看着监控皱眉,安文逸也抱着自己的外套站在一边向两人解释现在的情况。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听着,也站在监控前特别认真地盯着那个抱着抱枕看起来有细微脆弱的叶修看,心里却一直在想着:他不该是这样的。

    他应该没心没肺地叼着一支烟吐着烟圈,在你看向他时恶劣地喷你一脸烟;

    他应该懒洋洋地歪七扭八地躺倒在沙发上,在你皱眉看过去时一脸无所谓地拍拍脚边那一点点空位说“坐啊”;

    他应该理所当然地在放倒身手不如他的同事后开嘲讽,最后却又收获一堆可以互嘲互怼的战友;

    他应该是骄傲的、懒散的……

    但是,他现在却不得不因为后天的性别而改变人生,成为一个受他人支配也受自己生理支配的角色……

    “等等,什么?”韩文清猛然回神,敏锐地捕捉到关键词语,“你说他……未成年?!”

    “是的。”张新杰拿着报告单,表情未变,语气已带几分疑惑,“明明和我们是同期生,怎么就莫名其妙地小了一岁,学校是不允许提前入学的吧?”

    “就说怎么办吧,”韩文清听着有些头疼,摆摆手打断,“现在不是想‘为什么’的时候。”

    张新杰沉默了几秒,终于迎着韩文清严肃的目光开口:“解决方法是,找一个能接受叶修并且他也能接受的alpha,两人终端机关闭到叶修成年。”

    “关闭个人终端机?”韩文清拧眉,“这也违法吧?”

    “行政管理法,不关就是刑法了。权衡利弊,还是关了的好。”张新杰指着个人终端机屏幕下方用红色字母印着的警告认真道,“叶修大概也知道,现在在考虑人选,毕竟强行关机并失踪一周也不是儿戏。”

    “两个小时开车去中心医院,他们能处理吧?”韩文清看着监控中依旧撑着额头苦恼的叶修,还是觉得这性别分化带来的结果对一个自尊心如此强的人来讲特别残忍——作为叶修格斗课的对手,他也算是比较了解他的人了。

    “联系过中心医院有关方面的专家了,没有其他办法,并且他会帮助叶修向警方打掩护。”张新杰打了一通电话回来,打断了韩文清的沉思。

    韩文清却摆摆手:“不用掩护了,警方不会出动的,我来处理就好。”韩家是军政世家,这点事情跟爷爷打个小招呼就好,至于年龄限制,或许真得注意一下提醒叶修别开机了。接下来,只有叶修方面对人选的考虑还未确定了,虽然是个随性的人,这种问题也确实要认真考虑的。

评论(22)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