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③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

    

    +故人(1)+

    “哧——”

    突如其来的水枪式抑制剂喷了三个人满头满脸。

    叶修伸手狠狠抹了一把脸。

    清醒了的那两人又是鄙夷地瞪了他一眼道:“假正经!”

    叶修“呵”地一笑,开了口正想开个嘲讽,却被黑着脸提着钥匙冲进来的韩文清拖着往外走。

    他回望一眼,默默向被栏杆阻隔了的再也见不到了的两人比了个中指。

    开了个临时监管证明,叶修就这样被急匆匆从所里提溜了出来塞进车后座。

    门砰地一声关了个严严实实,韩文清一踩油门冲了出去。

    隔了一会儿叶修那剧烈跳动的心脏才缓了下来,他格外安静地看着车外由于车速过快已经闪成一条条五颜六色的线的景物发呆了几分钟,终于忍不住默默摇下车窗。

    一瞬间风便猛灌了进来,吹得叶修一阵猛烈的咳嗽,咳嗽到像是要把一辈子吸进去的空气都吐出来,听得人都替他感觉喉咙疼。

    韩文清伸手去按关窗的按钮,叶修却已经从咳嗽中喘回了气来,拍着车座椅让他别关。

    韩文清一愣:“怎么不关?”

    叶修一脸理所当然从后视镜看他皱紧的眉:“你味太大,当然不能关啊!”

    要知道一个Omega对一个alpha说这种话简直是在明目张胆的调戏人了,可叶修只是字面意思两个人都一清二楚,韩文清少见地被这个同班同学理所应当的态度噎到说不出话来,又开始皱眉。

    “现在去哪儿啊?这抑制剂起效快时效也短吧?”结果叶修无视他皱着的脸,一副冷静的样子思考问题了。

    “医院。”韩文清视线转到手腕上的表,猛踩油门。

    “等等!最近的医院搬迁了!你再调头去城西也要一个小时多!来不及!”叶修被这玩儿命一样的车速惊得五脏六腑都紧缩了一下,难受得差点儿吐出来,顿时不淡定了,“小诊所有没有?!社区医务室有没有?!”

    韩文清把车子慢了下来,眉头紧得要夹死一只苍蝇,又想了几秒钟,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终于缓和下一点儿脸色,猛打了个方向盘开进了一条岔路。岔路的路况不像主干道那样平整,车子开得那叫一个上蹿下跳颠颠簸簸。

    叶修觉得等到了地方他该吐死过去了,好一会儿才苍白着脸奄奄一息道:“老韩我要告你谋杀……”

    韩文清一脚刹车:“到了,下来。”

    叶修从车上下来,感觉脚软得像是踩在棉花上似的,扶着车门心里一瞬间刷过一堆像是“日薄西山气息奄奄人命危浅朝不虑夕”这样的词……

    见韩文清关了车门就走,叶修拖着麻得不行的脚,脚步虚浮地跟在他身后。

    “有没有人开啊——哎呦喂,这就开啦……”叶修倚靠在门边墙上,懒洋洋伸爪子跟出来的人打招呼,“是新杰啊,我就说这格外对称的装修那么眼熟呢……搬家啦……”

    张新杰点点头:“进来吧,三楼私人诊所,脚步轻点,有人在休息。”

评论(9)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