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⑨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

    

    说了进展慢就是慢啊,大家别着急!等到下章(?)就要开车了吧我要缓缓。

    昨天怎么都发不上来所以就没有了,抱歉啊大家。

 

 

    +顺利+

 

 

    韩文清无视了叶修无谓的挣扎,继续抱着人往外走。在走廊上看到张新杰和安文逸帮着一个头发橙黄的快哭出来的少年抬一个担架进医疗室,便没有告别就往外走。

    叶修看着担架上半合着眼身上染血的人的面貌瞳仁猛地一缩,在韩文清看不见的方向冲那人做了个手势,见他搭在担架边的手指也回了个“万事顺利”的暗号才暗自放下心来。

    张新杰把安文逸留在医疗室外安慰那个哭得双眼通红抽抽噎噎的少年,这才关了医疗室的门,抬手按了隔音并暂停监控录像的按钮,对着躺在担架上的喻文州道:“怎么样?”

    喻文州从担架上翻下来靠着手术台,随手拿了瓶低级伤药喷了喷手臂上和胸前的伤口:“没事,只是演了个戏,谢谢帮忙掩护,给你添麻烦了,避过这一阵风头我们马上离开。”

    张新杰配了个快速恢复的药剂递给他备用:“你和叶修到底在做什么我不过问,但是……”

    喻文州道:“如果给你们带来危险,我会及时通知并掩护你们离……”

    张新杰没等他说完便皱着眉头打断,推着眼镜:“喻文州警官,惩治罪犯揭露罪行配合警方行动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我不会置身事外。”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没必要把你们陷入危险之中,今天只是情急之策。”

    “我也是警校毕业的,可负责医疗工作。”张新杰极其认真地说着。

    喻文州与他对视几秒,见他眼神坚定全无畏惧终于承诺:“好。”

    张新杰点头:“谢谢信任。”

——————另一边————————

 

    韩文清将叶修一直抱到车后座才放下,看叶修难得顺从安静仿佛认命了的样子又有些莫名的烦躁:“叶修!”

    叶修靠着椅背昏昏欲睡,闻言睁开一只眼睛看他:“啊?”

    韩文清觉得自己有些不可理喻但还是顺着自己的心思问:“如果今天不是我,你会这么放心吗?”

    叶修有些诧异地看着他,整个人难受得有些迷糊,脑子也转不过弯:“啊?为什么?”

    韩文清觉得更加烦躁了,沉默着瞪着他。

    叶修只好揉着脑袋想,好一会儿终于反应过来,忽然扑哧一声笑出声来,回答的话里能听出些许调笑的意味:“老韩,没想到你这么纯情啊,你不会喜欢上哥了吧?”

    看韩文清继续瞪着他仿佛他再多说一句就要扑上来掐死他的表情,叶修继续淡定笑道:“别介啊,你这样会让我以为是被个黑社会盯上了。”

    韩文清觉得自己跟他计较完全是自找苦吃,无视了他的话给他放好扶正了关了门又坐到驾驶位上去。

    韩文清开着车,叶修则倚靠着闭着眼睛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天。

    近乎没话找话地聊了一路,韩文清看着已经进入视线范围的巍然屹立的韩家大宅,暗松了一口气。

    正待告诉叶修他们即将到达目的地,却在叫了他好几声后没有听到回应,只能感受到车内逐渐升高的信息素单位体积,韩文清皱眉想着不好,猛打方向盘滑向路边踩了个紧急刹车,果然下一秒便感觉一波更高浓度的信息素在车内爆发出来,他只来得及按下气息和声光隔绝器便被近在咫尺的含着高度契合信息素的热气呼在耳后呼得浑身一僵。

 

评论(14)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