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纯粹个人看法,不加tag抱怨😊

被一大堆的抄袭气得心疼,

哎呦喂我了个去,

这些人都是垃圾!

有人抄奇迹暖暖,

有人抄荣耀标志,

有人抄BGM,

有人抄原创图,

还有人抄昆曲?

what's  up?

什么叫做二次元是虚拟的所以抄抄也不叫抄?

什么叫做我抄你是你的荣幸?

我pei!!!

最讨厌抄袭的事了!

不画画就感受不到画画的人的辛苦了?

不写文就感受不到写文的人的辛苦了?

不写歌就感受不到写歌的人的辛苦了?

m女士你给这电影贡献了两票房?!

b先生你宁可把自己闷起来也要避开我偷偷看?!

还说他们抄袭没有关系啊只要我有好看的电视看就好?!

我只想说:

我不管你们了,

反正我就是,

最讨厌抄袭!

垃圾需要被清理,

社会需要正能量,

版权意识需要加强,

让我们默念一遍,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

看到没有!

诚信是金!!!

over。

放一段时间以示对自己的警戒。

评论(1)

热度(7)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