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43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OO到没有C*

    *写文写到抛弃智商和逻辑了QAQ*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一更一般是一千字*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

    注意注意!改了tag!因为之前那个里面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

    ————————————————————

   +交流+

    叶修进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坐下,而韩文清则是自觉地站在他旁边,这一下话筒砸过来反而被叶修一个伸手稳稳接住。叶修把话筒调到最大档位音量冲着话筒重重“喂喂喂”了一声,刚才被黄少天的话弄得特别寂静的包厢内顿时像是平地上起了个惊雷一样震得人耳朵嗡嗡作响,站得离音响最近的黄少天更是直接把喻文州都抛下了自己捂着耳朵惨叫着冲到沙发这边来,接着看着叶修脸上的笑意更加是扯着沙发套趴在叶修耳边小声怒吼:“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这是魔音绕耳我说!你护犊子么你!我只是随便骂你家alpha几句你就声波攻击!我可是在说实话还是在为你打抱不平你就心疼啊我了个去!……”

    叶修也知道黄少天是在为自己打抱不平,可还是克制不住也不想克制自己维护自家人的天性,手里握着那话筒推开还想继续讲的黄少天就转移话题:“我试音唱歌呢。”

    喻文州刚才站在黄少天身边受到的声音冲击也不可能不大,看着黄少天吃瘪却是表情都没有变依旧是微微笑着,对着叶修道:“下一首歌就交给你了。”

    叶修抬头看向大屏幕,不知何时有人点了歌,现在点歌机上放出个歌名来,上面明晃晃四个大字:青藏高原。

    叶修被这个后辈的无耻程度惊讶得连话筒都差点掉下来,一甩话筒又朝那些年轻小伙子们扔了过去,接着迤迤然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来抖抖抖叼起一支烟来点了起来:“这些小年轻的歌还是让他们享用吧……”

    叶修叼着根烟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顺手把韩文清拽着挨着自己坐下。

    听了好一会儿的鬼哭狼嚎也不见韩文清有什么动静,叶修随便一看就看到韩文清一副沉思样子紧绷着肌肉硬邦邦坐在他身边一动不动,忍不住朝人脸上吐了一口烟圈。

    韩文清眉头挑了挑似乎想训人,想了一下还是杵着没有开口。

    叶修一阵好笑地伸手在他手臂上一戳,就感觉韩文清紧绷的肌肉绷得更紧了,手指头在他皮肤上跳舞一样敲暗码:不怪你,别这么一副受了气的小媳妇样子,人总会有克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叶修正想继续敲,手却被一把按住了。

    他侧过头去,便看见韩文清目光灼灼地看着他,昏暗的灯光下眼神却黑得发亮,神色特别认真,他感觉自己的手背也被敲了几下:对不起。

    叶修垂下眼睛没有讲话,却是一瞬间心软得一塌糊涂,也就顺了自己的意几乎可以说是任性地敲着暗号回答:那你就顺着之前那个谎言继续追求吧。

    其实最好的解决方法是在众人面前打一架装作完全决裂的样子,更好的是打到让每个人都相信他心灰意冷,可是就在刚才那一瞬间,叶修觉得他做不到,他从来不相信自己也会用这个词,但是他看着韩文清却不想离开。

    叶修在心里苦笑了一下,想到黄少天之前的话不禁更觉得自己退步了:这大概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

评论(2)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