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暂停一下【好啦我不删App也不删文你们继续勾搭我也没事只是心累不想打字而已】

最近觉得更新毫无意义怎么办啊?忽然感觉有点心累,脑洞还是有的,就是写出来都不是我想的那个样子。我可以停一下吗?让我想想……就这样。最近每天都是起床,吃饭,打字,发文,然后捧着手机过一整天,这种日子过了将近一个月,现在忽然心累得不得了,虽然我喜欢规律的生活但不代表喜欢这样只有更新和追更没有现实的日子,我现在好像忽然失去了生活的目标,特别迷茫无措……可能这是高三毕业必然会经过的一段时候,可是当其他人都找到了意义时我还在迷茫就不太好了,毕竟我确实应该明白网络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待在家里就忍不住睁眼就看手机,闭眼就睡觉,这种感觉特别可怕了。我必须得出门才对我又不是种在家里的土豆。哦完蛋了,一下大雨我又舍不得删掉它了,但是我打开了一个很好看的本子来写下文呢!我觉得突然又有耐心写字了果然还是写文方式不对的缘故啊!我还是继续慢慢先手写再打字吧这样开心一点,只用手机打字果然还是不适合我呀!好啦我正经地说一下,我先手写文章攒到一定章节就会回来继续的!大家不要担心我弃文哦!毕竟在开学之前时间应该是挺多的!而且这个星空的本子我肯定也舍不得浪费的!大家下次见!么么哒!ヾ(๑╹ヮ╹๑)ノ"🎈(๑╹◡╹)ノ"""

评论(5)

热度(5)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