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好啦,别催更哦,让我想更就更,不要对我讲什么日更的事情,我会很有压力的。

上一次(哦尽管那个上一次就是昨天对吧)就是被自己的日更的压力和敏感的神经压到差点哭了才觉得要删App的,虽然说和天气(因为下大雨我就难受)也有关系但是为了避免更加严重的后果真的不要在我更新的时候讲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不要问,不要催,期待可以说,不要说期待明天。

对于我的奇怪的压力感我真的很抱歉,我很珍惜每一个为我加油鼓劲的小天使,你们的喜爱是我的动力,但你们的催更会让我难受,真的很抱歉。

抱抱你们。

ヾ(๑╹ヮ╹๑)ノ"

评论(10)

热度(7)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