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1(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注意是韩叶!!!

1
     前几天人还在军部,却莫名其妙被放了个小假调去那个跟玩儿似的的特殊事务所,说是家族紧急调令,叶修说实话是有点懵的。

    他打开了已经摁在抽屉一个角落落灰了的家族通讯器,下一秒就被一大堆信息狂轰滥炸到通讯器没电。

    叶修怕是有什么要紧事急匆匆上了阳台给通讯器晒太阳,一边暗嘲这通讯器漏电一边重启。

    “叶修,家族基因匹配系统给你配了个人鱼,请尽快回复。”

    水质的污染使现在的人鱼族已经濒临灭绝,只有极少数基因分数特别良好的人才能通过极其严苛的分配系统查验分配到极其稀少的人鱼。

    所以当叶修看到这个信息时,他是一字一句地确认了几遍才反应过来这不是诈骗广告的。

     如果说这个信息只是让他稍微愣住了一秒钟,那么下面来自一个人的信息轰炸简直让他无语。

    “混蛋哥哥!你居然匹配到人鱼了!快回家!为了给你们俩培养感情,我们家已经把你调回来了!别装死!”

    “快回家!!!”

    “人鱼啊!!!!我都没有见过真的!”

    “哥哥你再不上线我就抢亲啦!!!”

    ……

    叶修刷刷刷把信息拉到最后,就见都是叶秋催促他回家的句子。

    叶修感觉自己不回复一句怕是这所剩无几的电也撑不了多久了,只得无奈地回了一句:“你抢呗,我又不要。”

    人鱼什么的,其他人看来是梦寐以求的生物,什么高生育能力高颜值高敏感度,可是在他看来,这种娇滴滴的生物全身上下仿佛写满了麻烦两个字。或者说,这是一种在他眼里弱小可怜又无助只会依附他人的菟丝花角色,又不能和他并肩作战,而他这随处可秒睡的性子也不太需要一个会收拾房间的……总之,感觉凭空多了个麻烦。

    “哥哥,我决定尽快把你的人鱼运过去给你,真的。”这次叶秋回复得不快,还难得地不在和他聊天时用咋咋呼呼的口气,似乎是深思熟虑了许久。

————TBC————

评论(2)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