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7(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7

    韩文清吃得很快,吃完了就一直盯着叶修。叶修用快速却不失雅观的动作一块块吃完了自己碗里的鱼肉,突然抬起头瞪了他一眼,韩文清这才作罢。

    韩文清从来没有想过作为人鱼王的他有朝一日也能这样平平淡淡地给别人做一份菜,甚至还能够得到这种含怒带羞的瞪视,一时有些莫名的愉悦。

    叶修是没有意识到有一条人鱼住在他家里而且这人鱼还是他的这一点对他有什么影响的,毕竟他总是不在家而韩文清也总是自己给自己做鱼吃,直到……

    直到他一脚踩空掉到人鱼池里扑腾几下差点因为脚抽筋淹死在那儿时他才意识到家里养了只人鱼。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他在韩文清的帮助下摆脱了成为荣耀帝国历史上前无古人可能也后无来者的淹死在鱼缸里的将军的悲催命运。

    如果忽略那糟心的拯救姿势的话这也算是一次难忘且一般不可能再发生的经历了,叶修湿淋淋地被韩文清从水里面拎上来并从溺水的晕乎状态救回来时欲哭无泪地想。

    虽然说在生命受到威胁的前提下什么都不为过,但是叶修却是尴尬到完全不想醒过来。

    尽管说自己在晕晕乎乎的状态下记得的不多还不清楚,但是还是有点印象的,特别是那令人安心的壮实的胸膛和海洋气息。

    最糟糕的不是这个,而是自己不但无意识地特别没有节操地抱着人不放,最最最糟糕的是自己被做个人工呼吸居然到了小兄弟抬头问好的程度……他倒是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原来这么敏感?

    叶修简直就想把自己埋起来,干脆装作还没有醒的样子就赖在他怀里。

    只可惜事与愿违,韩文清对于生物的状态很是了解,而且还不解风情地戳穿他:“叶修,醒了就下来。”

    叶修睁开眼睛从他怀里下来站好,故意轻松地说着:“算你占便宜了,我可不是这么容易放倒的。”

    谁知道韩文清却是认真地想了想,仿佛是在回想刚才这一系列事情,最后得出结论:“对于我来说,你很容易放倒。你的水下应变能力还需要锻炼。等你有空我们可以比试一场。”

    叶修艰难曲折道:“好。”

    他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还有些莫名其妙的失落。

————TBC————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