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9(已完结)

噫……四百……了……

更新吧。

————————

(人鱼韩x人类叶)

9  

    “别耍花招啊!就给你听一声!阿毛!弄醒他!”

    三……

    二……

    一。

    “真可怜。”叶修听着话筒里传来的略有些残暴的噼里啪啦节奏感分明的可能是单方面虐打的声音假惺惺发出一声同情的感慨,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叶修,来接我回去。”韩文清拿起了电话。

    “啧,”叶修心情特好地笑道,“自己回不来啦,这么弱的吗。”

    “能回。”韩文清完全已经预料到可能有这个回答,语调都没有变,“如果你想警局方面来问一句也成。”

    “我就开个玩笑。”叶修冷漠,“你等着。”

    叶修打开定位仪看了看地图,发现韩文清是被出乎意料地带到了一家大型超市的位置而不是他想象中的废旧仓库什么的,顿时有点郁闷,毕竟超市什么的楼层很多,随便往哪一层一个小房间里边一塞,要找到一个人简直难如登天。

    况且,说不定韩文清一个不小心暴露在人前,一条珍稀的人鱼即便是变了个异也还是条人鱼,身娇体弱易推倒的那种,然后就被哪一个小黑人弄晕了下了药锁起来了,就再也找不着了。

    叶修挂了电话后前一秒还在故作冷漠地告诉自己这人鱼很叫人安心,下一秒又被脑海里边浮现的各种可怕的案件搅乱了心绪。

    “先去地下室,刚才的声音有回响,应该是个比较空的房间,”喻文州十分平静地转身出门,提醒道,“人鱼不能离开水过久的吧?”

    叶修抓着钥匙就在喻文州之前跑了出去,砰地一关车门风驰电掣开了出去,徒留下刚想跟叶修说拼一辆车的喻文州在门前凌乱然后比较认命地开了自己车走。

————TBC————

评论

热度(85)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