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13(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13

    一天……

    两天……

    叶修觉得在自家人鱼出问题的情况下自己需要每天准时回家陪伴,一连两天都委婉拒绝了加班的请求,但是第二天的晚上却被韩文清提醒道自己回家给他压抑本能造成了更大的困难希望第三天尽量避免与他碰面,一时有些怔然。

    “很抱歉没有尽力帮助你反而添了麻烦。”叶修把今天份的鲜鱼连同明天份的鲜鱼一起通过小门放了进去,看着被韩文清一尾巴扫入鱼池欢快游动不知死期将至的几条大鱼发呆了一下。

    “第四天就可以完全控制情绪了。叶修,别忘了我们的约定。”人鱼本就对情绪的感知能力比较强,更何况是身为人鱼王的韩文清,而此时韩文清也感觉到了叶修那自责和担忧交织的强烈情感。

    “行。”叶修笑了一下,“我就等你恢复实力,再不用千机伞不用战矛战上一场。”

    早就有如此约定,也是因为这意外才改了时间,韩文清精神更是一振,眼神也加了几分战意:“好。”

    第二天早上,叶修刚在自己办公椅上坐下来,便见黄少天一脸兴奋地咋咋呼呼跑进来:“老叶老叶老叶!我这次两天完成了个高级的任务,贡献度已经足够去把自己的数据输入到匹配库里边去了!恭喜我吧恭喜我吧恭喜恭喜啊!”

    “恭喜你。”叶修微笑道,看着自己门口一闪而过的急匆匆到没有平时那淡定样的喻文州的一片衣角眯了眯眼。

    文州啊,真是道阻且长啊。

    黄少天正喋喋不休,瞟一眼门缝边闪过的衣角过一会儿才放低声音:“哎哎哎老叶老叶我就说队长不会有什么反应吧?你上次说队长照常理来讲应该是对我有感觉的是不是在坑我呢?连一点儿醋影子都没有算是什么喜欢啊!你说……”

    “安静点,八哥转世也没有你话多了。”叶修自己没有谈过恋爱,但是看他们这两个互相暗恋的这样试探来试探去而且还总是不自觉地散发出一种莫名其妙地粉色虐狗气场,他倒是乐得看热闹,却也真为这两位觉着累得慌。

————TBC————

评论

热度(88)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