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我的人鱼反了15(已完结)


(人鱼韩x人类叶)

15

    “现在特殊时期变不出来,”韩文清淡定靠近一手撑墙道,“不是说我是你的吗,给条裤子穿。”

    “卧槽槽槽槽啊!”叶修被这动作和这一句话撩拨地心里一跳,逃也似的从他手臂下钻过去撒腿就往楼上跑,“韩文清我记住你了!给我等着!”

    韩文清先是怔然站在那里,觉得有些不雅还是又变回鱼尾回到水池子里等着去了,脑海中回放着刚才叶修在那一瞬间从脸颊到脖子再一直红透到耳尖的样子,心跳都乱了一下。

    “裤子裤子裤子裤子……”叶修强行把刚才瞟到的那一眼从脑海中扔出去一边找裤子一边重复着,却忍不住想着,不是他不自信,照这样子自己的裤子怕是完全没有办法给他穿……最后他只好找出了一套以前买的由于号码太大又懒得去换洗一洗就放一边的运动服还有一条一次性短裤。叶修抱着先让他将就着穿一会的心思接着去下了个人鱼衣服套装的单子。

    叶修拿着运动服从楼上下来,脸上的红晕已经褪下去了,只有那红通通的耳垂依旧在出卖他的心情,看到韩文清斜靠在岸边胳膊撑着头歪着身子看他又是莫名其妙地心里一热,直接把衣服放在桌子上急匆匆地又往楼上走。

    尽管他一直在水里待着,韩文清想了想还是觉得穿新衣服之前应该先去洗个澡,提着衣服就往浴室去,结果就发现浴室的水龙头坏了。

    “笃笃笃——”韩文清也觉得自己现在变不出裤子来变腿有点奇怪,干脆拖着鱼尾上楼敲门,反倒是把叶修吓了一跳。

    自小受到过人鱼保护论课程教育的叶修看着韩文清用珍贵的鱼尾直立在脏兮兮的地上简直就觉得自己是个千古罪人,一蹲身子想要把韩文清打横抱起来,看韩文清一瞬间拧起来的眉还是放弃了,直起身心累道:“怎么了?”

    “借用一下你的浴室。”韩文清手上拿着衣服,强硬地瞪着眼拒绝了叶修想要去扶的手,然后摆着尾巴自己进了浴室。

    叶修的手还悬在半空,而韩文清已经关上了浴室的门,他甩了甩手放下,感觉心好累:“这人鱼怎么和教科书里面的人鱼一点儿都不一样呢……”

    娇弱?若是惹到他了,自己家这只可能把他一巴掌糊墙上去吧。

    想到刚才韩文清见他要来抱他仿佛世界欠他千八百万的样子,叶修讪讪地想。

————TBC————

评论(17)

热度(92)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