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世界末日来了14

14.意外

    “好,”喻文州道,并且向韩文清伸出手来,“合作愉快。”

    两个alpha这下不在信息素上较劲了,而是在握手上用了点力气,不过最后收回手的时候韩文清本就偏红的肤色倒是没有什么变化,而喻文州的手上则明显地多了点红印。

    叶修和黄少天看这情况有些无奈,对视一眼都笑了笑。

     正想交流一下具体的方案,门却又被敲响了,喻文州带着疑虑的目光看向韩文清和叶修,得到了一个也不清楚是谁的回复后更是警惕地拉着黄少天向边上退,一直到和韩文清平行将人都护在身后为止。

    黄少天这时自然也明白情况,见叶修除了手上的行李箱以外并没有什么武器,伸手递了把刀子过去,而叶修诧异了下之后倒是心里感慨万千地接过了。

    门外的人似乎是确定了里边没有人就开始想办法开门,智能开锁的门发出很轻的一声警报便猛地停止,接着便是锁开启的声音。韩文清打着手势,与喻文州一道一个箭步上去,便将刚打开门还没有回过神来的那人给按在了地上,发现是个beta后更是放心了些。

    “疼、疼、疼哎!放开我!”被压着的人抬起脸来倒是个生面孔,“敢打我的话我老大不会放过你的!快来……支、支援……”他刚想大声喊话,看到韩文清似乎有些凶恶的面容却一副怂样地闭了嘴。

     “你老大是谁?”叶修感觉这人有点意思,讲着威胁的话却还是一副怂不拉几样子。

    “我老大、我老大是……”beta虽然感受不到信息素,被两个明显是alpha的人抓住也吓得战战兢兢,“是韩文清!黑道的太子爷!怕了吧?!”

    叶修一瞬间笑出声来,韩文清打量了下这人回想,皱了下眉头又舒展开来,跟叶修微微摇了下头。

    “说实话吧,嗯?”喻文州微微一笑,一副要卸了他胳膊的样子加重了力道。

    “我是韩文清少爷的崇拜者!啊——”

    “咔”的一声响起,喻文州果断地卸了他一条胳膊:“真的不实话实说?”

    “我……我……”那人的眼睛红了,仿佛是痛得说不出话来,“我是……是……”

    他讲话的声音越来越含糊,还带着些吞咽口水的声音,叶修看着他的样子原先还想取笑一句,想到某种可能时倏忽变了脸色,仔细一看那人果然眼珠都变了,又见喻文州仿佛是要听清楚他要讲什么凑近了耳朵,情急之下一脚蹬在那人脑袋上。

    喻文州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人”在地上一滚,力气大得惊人地从韩文清压制下挣脱出来一个扭曲地转头吼出声,骤然变尖利的爪子在叶修脚踝上留下一道鲜血淋漓的伤口。

    “叶修!”韩文清目眦欲裂,扑过来扭断了那怪物的脖子。

   

评论

热度(48)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