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相亲?靠谱吗?(3)

“多让人等一会儿的话,印象会更差一些吧?”叶修一边想着,一边走得更慢了,这速度简直就像是乌龟在爬,还是爬几步歇歇脚的那种。

然而30分钟后,他还是到了。

“钟情路21号爱情咖啡厅?”叶修站在一家粉色风格的咖啡厅前面不禁有些怀疑人生,这是正常的咖啡厅吗?

然而该面对的总得面对,该踏进的奇怪的店即使它的花再多气球再多灯光再暧昧它也只是一个神经兮兮的相亲场地——也不知道是谁的该死的审美选择了这样的场地,尽管总是传说Omega喜欢粉色的娇艳欲滴的花,然而其实用脑子想一想就知道这都是废话啊。

叶修做好了心理准备,推开咖啡店大门,顶着一头干净然而乱糟糟到与这个场景格格不入的头发向服务员笑道:“有预约,9号桌。”

“您好,9号桌请走这边,靠窗户的那一桌。”服务员抬手示意,打算引导路线,而叶修摆摆手,希望自己过去。

那个桌位上果然已经有人在等待,寸头理得很平整,模样长得虽然有些凶但也端正得很,体格看起来也很健壮,然而远远望去,他眉头皱得老紧地正襟危坐,面前的咖啡虽然没有喝也已经没有了热气,很明显他仿佛已经处在火山爆发的边缘。

“嚯——”叶修心想,“这么生气的话Omega保护法应该能让他平静下来不把打我的思想付诸实施吧?”

“你好,我是叶秋。”看到相亲对象这样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一直看着他眉头紧皱的样子,叶修也没有再故意捣乱的意思,来的路上百度的令人讨厌的坐姿、做法、语言等等也被他抛之脑后,尽量直地坐在他面前,并且伸手压了下余光里自己翘起来的发梢。

“你好,我是韩文清。”尽管能看到叶秋努力坐直了,发梢也压平了,韩文清也实在是不明白,自己母亲一直夸赞的叶家最宝贝的Omega,怎么照片和实物不符?难道,是长辈滤镜的结果?

本来想着,现在年龄大了,在政府随机分配之前去相个亲,至少是自己看得顺眼的也比直接分配的要好,现在看看,之前觉得母亲推荐的相亲对象肯定很靠谱的自己一定是脑子不好用了。

一件皱巴巴的体恤衫,一头乱蓬蓬的头发,头发下掩盖不住的黑眼圈透露出它的主人的颓废,生活或者饮食的不规律造成的不健康面色……

尽管说即便是这样也能看出他长得实在是不错,身为健身教练的韩文清实在是无法忍受自己未来朝夕相处的人是这样一个不在乎身体健康的人——这不是普通的矛盾,这是生活观念的差异。假设,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可能最后不是他被逼疯就是叶秋被他逼疯了。

可能是他思考的时间太久了让叶秋感觉受到了冷落,韩文清发现坐在对面的叶秋已经开始盯着咖啡杯里面的拉花发起呆来,眼睫低垂,扶在杯柄上的手指细长、洁白如玉,一下一下、不自觉地敲击着。

一下一下,竟叫他看恍惚了,甚至也听不清叶秋嘴唇翕动间的话语,他恍惚间在想,他最喜欢的那个画手,那个“一叶之秋”,想必也有这么凝白如玉的手指吧。

“韩文清?是叫这个是吧?你觉得我说的怎么样?”叶修拿手在对面明显走神了的人眼前晃了晃,一会儿也没有见他回神,只能提高音量,“韩文清!”

韩文清下意识抓住眼前晃动的手指,反应过来后触电一样把手缩回来:“抱歉,我刚才走神了没有听到,请再说一遍。”

“我是说,你看起来不像是能够好好过日子的人选,看起来也不够温和,样子也有点令人害怕,不符合我对结婚对象的期望,所以我们以后不要联系吧。”

虽然从叶修本身的审美来说,韩文清看起来就有安全感,身材也符合他最羡慕的样子,正好是他会看得上的那一款,然而他现在为了弟弟必须尽量挑出错来,还得尽量往戳人心窝子那方面说。

他又补充道:“像你这样的Alpha,不会有Omega喜欢的。”

韩文清脸色僵了。

果然,这个Omega除了脸好看手好看之外简直一无是处!自己这样邋里邋遢地出来见人居然还反过来嫌弃他!

自己居然还把他和自己喜欢的画手相提并论!

“不是能够贤惠地持家的存在,脾气还不好,像你这样邋里邋遢除了脸一无是处的Omega才会嫁不出去。”

韩文清以牙还牙一般说完,接着又说:“看来我们根本不合适。我会和双方父母说,我们不用联系了。”

完成任务!

叶修本来就是故意惹人生气,根本不会因为对方类似于“反弹”的小学生招数而生气,解决了弟弟给他派的麻烦事,叶修这下的笑容倒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他站起来和现在看起来已经格外顺眼的相亲对象道别:“那么,再也不见啦,韩文清先生。”

韩文清冷哼一声,根本不想和他再说什么,抓起消费账单付了钱就走。

确实,这么烦人的Omega,再也不见。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