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我的天,仔细看看时间发现我在lof两年了,尽管中间断断续续地少更新了几个月吧,但是还是感觉好神奇啊。

从高三到现在的大三,从学习到现在的工作,时间过得真快啊。可惜从大学二年级下册开始,刚开始是面试,后来是课题,然后为了实习做准备,现在实习,一天上班从早上9点上到晚上17点30,回去宿舍又是各种洗漱,每周还得写500周记,还有5000实习报告,事情倒是蛮多的。

也真的不晓得什么时候才会有时间再写吧,相亲靠谱吗这篇的大纲被我扔学校了,本子太重带高铁行李箱麻烦,将计就计的大纲根本没有我暂时其实也不晓得怎么往下写,还有世界末日这篇也没有大纲都是顺着写的。

仔细想想我写了那么久的东西其实真正完结的也就几篇短篇还有那个人鱼的故事什么的,小打小闹的。我也期待我什么时候重新拿起笔把故事写下去,把未知的那些遗憾给填补了,我也相信这个日子肯定不是遥遥无期。

没事,我还在,故事里的一切都有希望继续。


评论

热度(2)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