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喻黄】泣[END]

    !BE预警!


1

    “铮——”案上的琴伴着一声刺耳的尖锐声响断裂了弦,嫣红的血液从被断弦割破的指尖一滴滴滴落。

    精致而又被血染得暗红狰狞的鞭子在他身后发出破空之声,喻文州默默咽下口中一瞬间涨起的咸涩。

    这就是罪臣之子的下场么?

    喻文州没有发出一声痛哼,只是默默勾起一抹冷笑。

    昔日的好友如今已是万人之上,怎会管他这受父辈牵连的罪臣之子。

2

    黄少天坐在龙榻上,掩饰不住兴奋地抓着领事太监说话:“哎哎哎你说父皇去哪儿啦怎么还没到年龄就拉着母后跑了还把这么大个地方丢给我了呀?还说把有谋反之心的大臣都关起来了都有谁啊谁啊?还有还有……”

    领事太监严肃道:“陛下请慎言慎行。”

    “哎哎哎,喻文州呢?”

    “罪臣之子按律已贬为伶。”

    黄少天手中价值千金的杯子摔了个粉碎。

    “什么?”

3

    喻文州沉默地看着来到馆内的明黄色衣袍的尊贵少年和闻声赶来却因他的身份而等候在一旁瑟瑟发抖的浓妆艳抹的女人几秒钟,忽然打破了寂静轻笑一声,冷漠的眸子里却未见笑意:“怎的全聚到我这里来了,文州可还没被调教好。”

    黄少天听他这疏离的语气心里一痛,摆摆手让身边的侍卫把人请回宫里:“文州,你父亲的事与你无关,你还是我的伴读。”

    怎么可能与我无关呢,少天?

    喻文州面色不变,眸中一丝沉痛。

    杀父之仇啊……

4

    不知不觉间流言四起。

    喻文州温润如玉的面貌已被传成了祸国殃民的倾城倾国之姿。

    黄少天又一次把奏折摔到地上,指着那上面的进谏要把惑乱江山的喻文州处死的大臣的名字气得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默默地捡起奏折:“陛下息怒。”

    黄少天要哭了一样一把抱住他把头埋在他怀里:“怎么他们这么说你呢我好难过啊你明明一直都是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啊。”

    喻文州看着说完话抬起头看着他的黄少天,被魔鬼诱惑了一样鬼使神差地低下头去印上了那柔软的地方。

    看着一瞬间眼睛里都是惊恐挣扎着把他一把推开的黄少天,喻文州忽然笑了。

    真可怜,最爱的人同时也是最恨的人。

5

    呵,果然还是叫人动手了吗?

   

    喻文州遍体鳞伤地靠在暗不见天日的监牢的墙上,苦涩地一笑。

    我都没想对你怎么样啊……

    某一日他被那件事之后依旧神色如常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黄少天拉出去微服私访,在一个分岔口却蓦地陷入了黑暗,最后一眼是黄少天有些狠绝的眼神。

6

    还没有理清自己对喻文州的情感便眼睁睁地看着昔日的兄长出现在喻文州身后把人带走,自己却被点了穴只能毫无杀伤力地瞪人,黄少天一瞬间险些被失去的绝望淹没。

    恢复知觉后黄少天发疯似的寻找着线索,却一次次地失望。

    又一次被梦中浑身浴血的喻文州惊醒的黄少天抱着膝盖在黑漆漆的夜幕下坐着。

   等着我。

7

    终于找到了关押喻文州的那个兄长手下的地下室,黄少天一路亲自斩杀了挡路的人,却在对上喻文州冷漠的眼神时一个颤抖。

    黄少天跑过去在他面前蹲下来,看着他瘦骨嶙峋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完好的样子一下子湿润了眼眶。

   他弯下腰要把人抱起来,却一下子不可置信地跌坐在地。

    刚才丢在地上的剑此刻已经插在了他的腹部,血液从伤口流出来,黄少天挥手费力赶开要上来救助的太医,看着喻文州冷漠的眉眼,吃力道:“为什么……”

    喻文州冷漠的脸一下子如春暖花开一般融化开来,一个与小时候一样的微笑浮现,说出的话却与这温柔的表情不符:“我恨你啊。”

    黄少天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只看见喻文州又从旁边的侍卫那里夺过剑来刺进了自己的胸膛。

    你恨我可是我爱你啊。

    黄少天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把喻文州抱在怀里,却还是陷入了黑暗再也抓不住他的爱人。

评论(11)

热度(35)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