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喻黄】抓住你了[END]

1

    六岁的黄少天费力地爬上梯子,从家族书架上拖下来一本封面漆黑的书籍,手上的重量超出了他的预期,他手一滑直接把书摔到了地上,自己想去接书也直接从梯子上摔下来。

    他差点就一嗓子嚎啕大哭了,又想到自己偷偷摸摸过来如果被发现以后就没有这福利了只有把哭声噎了回去。

    他坐在地上把书拿起来摊在膝盖上,看到书上的召唤咒语,眼睛一亮。

2

    12岁的少年又从尘封的箱子里翻出那本书来,想到小时候因为这本书受的伤和后来发现这书里的咒语根本没有用,决定再试一下。
   

    “伟大又永恒的海洋之神啊,我是您最亲近的子民,我诚挚地祈求您为我驻足,让您最宽大胸怀中最智慧的生物,为我解答水的奥义!”

   黄少天挥动自己冰蓝色的魔杖尝试着,只从尖端喷出几颗亮闪闪的冰晶,叹了一口气。

    “啊啊啊啊这本魔法书到底有没有用啊怎么到现在一个都没有成功啊!”

    一面亮闪闪的镜子前,一条眼眸晶蓝发色深蓝的人鱼看着镜子中正在抓狂的少年笑得眉眼弯弯。

    “小王子?”老师语重心长地说,“您看这外面的世界多危险,这些居心叵测的人类,总想着抓住人鱼。”

    “可是,老师,我想被他抓住,可以吗?”

    这么可爱的人类,喻文州想,为什么不能接近一点呢?

    人鱼老师去找王告状了。

3

    少年还在一天天地学习课程,闲暇时还是念念叨叨重复拗口的咒语,只是从来没有成功过。

    人鱼王子由于心心念念要出海去看人类被关在冰封的监牢里,每日听着老师和父母轮番教诲。

    喻文州紧紧握住一块光滑的石头,看着那上面有些模糊的镜像中的笑脸。

4
   15岁的黄少天每天忙忙碌碌地上课很少再弄这些咒语了,只是有时想起来还是会试一试,咒语已经被背得滚瓜烂熟。
   

   “鱼啊我今天被欺负了!我只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而已怎么总是有人来找我茬呢!还是比我高一级的说是他女朋友喜欢我所以他要给我个教训?我去!我又不认识他女朋友关我何事哎呦喂白白挨了打简直疼死我了,还不敢给老妈说怕她哭得稀里哗啦的你说我惨烈不?”

    黄少天发现咒语里有个传音的就想着反正也不会有效每天当发泄桶一样念念叨叨。

    而另一边的已经登上王位的喻文州则一脸认真地贴在小石头边听着,已经学会隐藏情绪的他每天只有在这时才会露出一丝笑意。

    少天,我会为去找你而继续努力的。

    喻文州揉了揉有些酸痛的手腕,继续批改下一个文件。

5

    “伟大又永恒的海洋之神啊,我是您最亲近的子民,我诚挚地祈求您为我驻足,让您最宽大胸怀中最智慧的生物,为我解答水的奥义!”

    17岁的黄少天完全不抱任何希望地随意地挥了挥魔杖,对着镜子说道。

   
    银白色的平整镜面忽然泛起了一阵涟漪,甚至有一个漩涡渐渐浮现。

   
    哗啦一声,在少年惊喜万分的神情之下,那里跌出了一条带着美丽的银色鳞片鱼尾的人鱼。

   
    黄少天有点蒙了:“你你你……”

    黄少天看那人鱼湿漉漉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仿佛在控诉一样,连忙蹲下来要把人鱼从地上抱起来:“你你你别哭啊,我会对你负责的。”

    喻文州温温柔柔地一笑,鱼尾已经变成了白皙的腿,伸出手把黄少天一拉,一翻身把他拘在自己两手之间,在他有些吃惊的目光中俯身一吻。

    “抓到你了,少天。”

评论(13)

热度(145)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