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13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既然想看我就更了啊。

第十二章

   
    +家长(2)+

    韩立这才注意到叶修穿着很不合身的衣服,露出来的胳膊和脖子青青紫紫的仿佛被压在地上狠狠地打了一顿似的,又见他皱着眉头欲言又止的样子连忙起身关门关窗开隔音效果,又不放心地压低声音询问:“小队长,出什么事了?怎么伤成这样?任务有蹊跷?需要韩家助力吗?”

    说着,他给自家儿子使眼色想让他退避了,却忽然注意到叶修一直拉着韩文清的衣服,一瞬间愣住了。

    叶修咬咬牙挨着韩文清站好,视死如归地对着韩立格外认真地说道:“韩伯伯,我叫叶修,来自元城叶家,是……您的儿子韩文清的Omega。”

    韩立一惊,原先打算倒水的瓷壶在地上摔了个粉碎,被这一句话冲击地三观尽碎简直站不稳身体,连忙扶着茶几摆手:“等等,让我缓缓……”

    韩立沉默了好一会儿又想到叶修一直不靠谱的性格,小心翼翼地重复道:“真的假的?”

    叶修觉得自己一直说的全是真话从来没有说假话的先例,被再次询问也是有些郁闷:“真的!”

    韩立又沉默是金了。

    韩伯伯?

    这称呼让韩立只想苦笑,之前让叶修叫个哥都难比登天,这下倒好了,直接差辈分了,不过仔细想想,自己儿子也确实要比他大一岁。

    元城叶家?

    这就可怕了,叶司令的大宅就是那儿,叶修该不会就是他孙子吧?

    至于最后一句,把这个将他们打到服软的小队长和“Omega”这个词语联系在一起宛如一个玩笑,前面的定语更加让他只想“呵呵”叶修一脸……

    不过韩立转念一想,忽然笑了。

    若是不考虑队长队员的关系而是只看他那惊人的战斗力,以给自家儿子挑选终身伴侣的挑剔眼光来看,这样一个强势有能力可以自己保护自己不会拖累他人的Omega倒也不失为一个好人选,至少配得上自己优秀的儿子。

    韩立一脸满意微笑的表情看得见惯风风雨雨的叶修也是一瞬间毛骨悚然。

   等等,我说错话了吗?

评论(18)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