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喻黄】瓶子风波·中

   * 上请点击这里谢谢*    


   *一写喻黄我就玄幻了*





    喻文州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温和有礼面带微笑的,就连被人抓着手速这一点重点打击也只是苦笑,黄少天从认识他起就没有见过他发什么脾气,这下被喻文州这么一句话吓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自觉理亏也不敢说话,就在那儿垂着眼睛看着鞋面,战战兢兢地等着挨训。


    喻文州见他这样也不想说什么了,沉着脸色让坐在最后一排的队医上来看他的手,接着也不管黄少天了,靠着椅背闭目养神。黄少天内心仍然有些发怵,沉默着配合着让队医处理。


    回到蓝雨下了车,喻文州的脸色仍未缓和下来,见人只是点头示意,连平日里那和煦的微笑也没有了。


    众人看着被缠上了一小圈儿绷带的黄少天的手和他难得的沉默寡言的样子,在队长进了训练室后把黄少天拉了过来。


    “你是说你为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瓶子把手弄伤了?” 听黄少天絮絮叨叨讲自己带领众粉丝开了一趟火车的经历,郑轩倒是立马提取出来了重点,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这下队长该被气狠了,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倒是想反驳挣扎一下,但是细想下确实归根究底是这样的,只好闭嘴瞪了他一眼。


    “队长不会是气坏了吧,连微笑都没有了?黄少去看看?”郑轩朝训练室的方向示意了一下,担忧道。


    黄少天也想到刚才在车上喻文州那让他有些发懵的斥责,觉得特别内疚。


    他也不管郑轩在身后各种猜测队长见到他后的反应了,只是想着自己该更加正式地向队长道歉并且保证以后不再犯错了让队长放宽心,转身就向训练室跑去。


    结果训练室并没有队长的身影。


    黄少天想着他或许是有事出去了一下等会儿就回来了,坐在自己位置上只用没有受伤的左手随意地练习着,思考着等会儿见到队长应该说的话。


    他看着放在显示器旁边的索克萨尔瓶子嘟囔:“队长,对不起。我不该私自离队让大家担心特别是让你担心的。我不该不爱惜自己的手提着瓶子到处跑。”


    讲到这儿黄少天又嘀咕了:“可是我提着它们的时候怎么知道会提那么久还要到处跑啊我说这也不是我的错吧!我又不会未卜先知我只是个普通人好不好啊!我以为不会走多远的!”


    忽然意识到自己有点跑题了,黄少天又把话题扯回来,清咳一下:“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会克服收集瓶子的坏习惯,把注意力集中在训练上来,每天认认真真地完成任务,好好训练天天进步!”黄少天又停顿了,“嗷”地叫了一声摊在椅子上,伸手把瓶子握在手里举起来晃了晃,一只脚悬空晃晃荡荡感叹道:“我只是玩几个瓶子而已怎么这么难啊!”说完,他把瓶子放回桌子上,也不唠唠叨叨了,只是看着瓶子上的索克萨尔发呆,却见瓶子倾斜了一下,忽然倒了下去。


    黄少天吓了一跳,忙在瓶子栽到地上之前把它捞回来放回桌子上,却见瓶子又倒了,这次是倒在桌子上,并且横着转了个圈。黄少天目瞪口呆,喃喃自语道:“这瓶子,成精了啊……”


    听到外面喊着开饭的声音,黄少天马上把注意力从那瓶子上移开,起身往外跑出去了:“来了来了来了你别着急自己走啊!今天队长还没回来我们先一起去吃饭所以我跟你一块去吧!喂喂喂等等等等我啊!”


    桌子上的瓶子又“咕噜噜”转了一圈。




    也许你已经猜到了。




    喻文州目前心情十分微妙。


    毕竟没有哪个人在莫名其妙变成个圆滚滚的瓶子后还能够保持好心情的,但是刚才被黄少天抓着说了那么一通有些滑稽的话后他倒是觉得心情又挺好的。


    只是,少天之前变成他的手时候的诡异心情他确实能够体会到了。


    不过,变成手还能用打字的方式告诉大家,自己这变成瓶子该如何是好?


    喻文州有些苦恼,心想着为什么一直苦恼的都是他,然后控制着自己蹦了蹦,觉得没可能打字了。


    黄少天正郁闷着吃着饭呢,便见经理急匆匆地赶过来,一看到他就问:“喻队呢?”


    黄少天茫然地扒了一口饭到嘴里:“不知道啊。”今天跑得有点多,他都饿得不想多说话了。


    经理急了:“你上点心行不!我说正经事呢!打电话也不接,打家里电话也没人!文州不像这样不靠谱的人啊是不是出事了!”


    黄少天正把最后几口饭吃完,饿得有些当机的脑袋终于成功分析完毕,把碗往桌子上一摆站起来:“不会有事的!队长今天还在训练呢有事他会说的我们去找找!”


    郑轩他们被他拍桌子的声音一惊,也都放下碗往他这儿凑过来:“怎么了怎么了?”


    经理见他们也没有什么头绪的样子,嘱咐道:“你们都去找找,少天我们一起找去,先别声张以免引起粉丝恐慌。我们先去看看录像。”


    黄少天暂时也想不出该去哪儿找队长,也就抱着寻找线索的心思跟着进了监控室。


    “嗯,现在,进了训练室,”黄少天看着监控点点头,“然后然后……就就就没有了?”


    (°□°/ )/怎么回事?


    经理皱眉,把进度条往回拖,又把喻文州进门到黄少天进门这中间一段快放了一遍,疑惑地看向他:“你进去时确定没人?”


    黄少天惊恐万状,意思是说之前我说的那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队长在哪个角落默默听着?


    Σ( ° △ °|||)︴What?


    黄少天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有没有人啊队长队长快出来啊我看见你了!别躲躲藏藏了队长和我这个躲猫猫鼻祖一样的存在比起来弱爆了!你可躲不过去了!”    

评论(6)

热度(61)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