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喻黄】榴莲(小段子,略ooc)

    那个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留下一双水汪汪大眼睛的男生又来了,“聊天吧”里的学生们冲喻文州眨眨眼,默默离开。


    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的第21次了,每次都在外面犹犹豫豫看着贴在门上的告示一副要进不进的样子,好像他这个在其他人眼中无异于逃课天堂的“聊天吧”是什么罪恶的场所一样。


    喻文州终于找到机会在他再次走开之前叫住他,弯弯的眉眼带着和善的微笑:“那位同学,请进。”


    黄少天浑身一僵,听着那温和嗓音中带着的笑意,几乎是同手同脚地进了门,内心已经是各种欢呼雀跃:叫我了叫我了居然叫到我了!学长的声音好温柔好好听而且莫名宠溺好吗!这叫我怎么开口让学长陷入和我其他同学一样的境地啊这不可以啊!


    一瞬间脑子里思量万千,黄少天又一个转身就要往门口走,被迅速过来的喻文州拦住:“少天,你不记得我了?”


    黄少天的脑子里开始炸烟花,一瞬间都是那一声“少天”在循环播放,他连忙把自己从声控的泥潭中拉回现实,指了指自己的嗓子然后连连摇头。


    认那肯定是早认出来了,只是碍于面子不好叫人而已,毕竟自己现在……


    喻文州笑:“之前我帮你补习英语,你帮我训练体育,你忘了?”


    黄少天眼睛一亮,一脸兴奋地想要讲话,下一秒又毅然决然地用手捂住了嘴,掏出手机打字道:“学长,怎么帮人改掉坏习惯?”


    喻文州一脸无奈:“少天,话多不是什么坏习惯,这是活泼开朗,不用改。”


    说着他便要去拿掉将黄少天围得严严实实的围巾,黄少天往后退了几步躲避,一时不察绊倒在地,顺带着将喻文州压在了地上,没忍住松了口气。


    喻文州顿觉一股强大的榴莲味在鼻尖蔓延开来,一瞬间变苦了脸色。


    黄少天手忙脚乱地爬起来,伸手把他拉起来,捂着嘴看喻文州极端诡异的神色:“学长学长,怎么让我妈妈改掉最近迷上榴莲以至于每天塞我一嘴榴莲的坏习惯啊,我自己也很绝望啊!!!”


    既然已经丢人了,他也不憋着了,心里暗自庆幸聊天吧里已经没有其他人了,一堆话竹筒倒豆子一样冒出来。


    “我不嫌弃你。”


    喻文州皱着眉头一脸口是心非地把他拉回自己眼前,结果越听他诉苦眉头皱得越紧。


    黄少天伸手拉住他晃晃:“你果然还是嫌弃我了是不是?之前说好的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不抛弃不放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呢!”


    喻文州无奈扶额:“少天,这词不是这么用……”


    “我不管不管不管你知道我有多无奈多难过多想好好说话吗!你这儿不是解决心理问题的吗我这也是啊!!!”


    “好。”


    喻文州见无法拒绝干脆点头,嘴角勾起。


    两天后……


    “主席!今年学生会的活动奖品怎么全是榴莲糖榴莲酥榴莲糕啊啊啊!”


    喻文州微笑:‘嗯?不行吗?’

评论

热度(13)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