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21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19  20

  
    ——————————————————————————

    +隐性告白+

    “是啊醒了,再睡就该睡到升天了……哎哟!我这老腰都快要被你拗断了!”叶修毫无自觉地揉眼睛然后伸了个懒腰,下一秒便“哎哟”一声做折腰状生无可恋地倒回去,韩文清一脸紧张正想伸手过去把他扶起来,便见叶修狡黠地笑了笑自己坐起来,一边窸窸窣窣从被子里爬出来一边说话:“骗到你了。”

    他这笑容看上去倒是似乎可以相信的样子,只是韩文清对这家伙了解得不得了,那有些僵硬强忍着不适的动作虽然微小到几乎没有,他却能马上看出叶修其实是在逞强而不肯向他示弱。

    韩文清也不点破,只是随手把自己的一件外套给他。

    叶修把外套披上去乖乖爬到韩文清旁边坐下,歪着头靠在他的身上看他鼓捣计算机,两条腿在床沿晃啊晃啊晃。

    韩文清被余光可见的白花花的大长腿晃得眼晕,左手将叶修的腿按住了:“别晃悠。”

    “哦,”叶修冷漠脸,“你在查什么玩意?”问是这么问,叶修倒是觉得该把这一大堆的搜索问题给埋在土里去,什么“早上起来媳妇心情不好怎么办”“如何正确顺了爱发脾气爱人的毛”“如何让爱人对自己更满意”……哦不对,应该把点进这些问题答案的韩文清给埋土里去了。

    “查资料,”韩文清正经地回答,“没有养Omega的经验。”

    “养你个头啊你!我了个大槽我是可以养的吗?!”叶修一瞬间炸毛了,扑过去就把韩文清手里的笔记本夺过去关掉丢在旁边的椅子上,然后把韩文清给按在床上就打。

    叶修还是有分寸的只是玩闹一样地打,不过他真下狠手的话韩文清也不可能任由他“欺凌”,打着打着叶修也就笑了:“哎我说老韩啊,你有想象过你的死对头会和你在一起吗?”

    叶修也只是开玩笑一样地问问,也没有想韩文清给个答案,问完就直接趴在他胸口默默地笑。

    没想到韩文清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儿胸腔振动给出一句话:“我想过,很久以前。”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明白他这一句话本就只是个宣告而不需要他回答,但还是莫名其妙地心头一热,趴在韩文清身上闷闷地应了一句:“嗯。”

评论(10)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