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14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正剧主任务副谈感情*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昨天人好少今天星期六也许更少我选择死亡,

    昨天又被老妈骂哭一次我要死掉了

    哭到半夜缓不过来

    最后还是从床上爬起来写了封信给老妈才终于收住,唉。

    *************************************

   

    +叶家来电+

    韩立一脸满意微笑的表情看得见惯了风风雨雨的叶修也是一瞬间毛骨悚然,正纠结着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又看到韩立转向韩文清问道:“你们到哪一步了?”如今坐在封闭的空间里也几乎感觉不到叶修本身的信息素,只有自己儿子那熟悉的现在格外兴奋张扬的alpha信息素宣示着主权。

    这大概是标了个记?

    韩立想着,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一直站在叶修身前沉默不语,被父亲询问这才开口:“完全标记。”

    韩立这时摔了水壶想喝水也没水可喝,却也一下子咳嗽起来,一边咳嗽一边冲韩文清艰难地竖了个大拇指:“你牛炸了。”

    让叶修这样骄傲得不行的家伙都甘心居于下位不说,还来了个从身至心的征服,连他都要为有个这么长脸的儿子自豪了。

    叶修看到昔日战友今日夫家人一脸自豪的表情顿时觉得这韩家占便宜了,破罐子破摔地想自己以后真的跟韩文清过了就要韩家出一大笔聘礼,嗯,少说也得比老早跳级上完商学院并且开了个公司的自家弟弟的资产多。

    “等等啊,小队长你成年了没有就来祸害我儿子?”

    祸害是个什么鬼词语?

    哥可是联盟第一人有多少人看着我的霸气代号求嫁。

    咳咳,代号的错别字不是我弄得。

    叶修内心刷了刷弹幕,然后原先正正经经的样子又回归到了一副懒洋洋的模样,在韩家两人眼中倒是反而正常了几分。

    他打着哈欠往韩文清身上那么一靠,满不在乎的样子让人有些牙痒:“还没呢,这不是发情期提前了么。”

    “然后就被标完了,你当吃西瓜呢?”韩立立马嘲笑。

    叶修无视事实脑内强行改设定:“我也奇怪,果然哥的魅力还是蛮大的。”

   “这也不用多说了吧。”叶修拉过韩文清的手腕,把两个已经带回去的黑屏黑得像是情侣款的仪表亮给他看。

    韩立感觉似乎有哪里出了差错,却一时间想不起来了,看着韩文清又问道:“文清,怎么认识的?”

    韩文清言简意赅:“同期同学,格斗课对手。”

    “不是吧叶修小队长,我儿子得了个同期生第一啊!你连一群小屁孩都打不过了?”韩立一怔,接着放肆大笑起来。

    叶修心想着若是没有这层关系而是在小队里的话他已经出手把这人给揍趴下了,自己也看着他和颜悦色地一笑:“我不得不提醒您,您口中的和小屁孩同岁的小队长当时是带着包括您在内的小队参加任务并且成功全员返回的。”

    韩立条件反射地一瞬间冒了冷汗:“虽然你叫我‘韩伯伯’和敬称理所当然,但是还是压力有点大啊。”

    叶修:“呵呵。

    “零——”转角处的固定电话刺耳地尖叫起来,韩立脸色一变:“军区紧急来电!”

    他奔过去接电话,一拿起听筒便被劈头盖脸一顿怒骂,电话里的骂声连客厅里的他们都听得一清二楚:“韩立你个兔崽子!别忘了谁是你上级了!把我孙子扣在你家算是什么事!想挨揍直说别瞎搞!别跟个孱头似的窝在家里!再不放人信不信我拼了老命也要开坦克过来把你韩家夷平了!……”

     乱了乱了全乱了,韩立苦中作乐地想。

    

评论(36)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