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26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不要管时间线了*

    *不想取小标题了QAQ*

    *无稿子盲更*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19  20  222  23  225

    ***************************************

    哼唧我就要逆反心理一下,这一章后回到剧情,不要讨厌我只是需要发泄一下被通知伤害了之后的愤懑之心,谢谢理解。噫今天竟然没有卡文耶?ヾ(๑╹ヮ╹๑)ノ"

    ————————————————————

    +主动(2)+

    叶修抬头看看一脸隐忍的韩文清更加起了逗弄的乐趣,伸手把他推到仰躺的位置,仿佛要把韩文清留在自己身上的痕迹全都还回来一般继续在他身上啃啃咬咬,弄得韩文清更加难以忍受了:“叶修!”

    “别急别急。”叶修看了看那尺寸面色未变化心里却是已经有点害怕了,他特别怀疑自己之前是怎么容纳下这样的庞然大物的,可是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只好自己把手伸到后方为自己开拓,由于眼前韩文清一直看着他的羞耻而更加红了脸。

    叶修往后看了看,对准了位置小心翼翼地往下坐,敏感的部位被一点点进入的感觉让他一阵阵的痉挛着下方的小口,身子也有些撑不住地颤抖起来,这种自己占主导地位的感觉一点都不好,羞耻的热感简直要把他淹没。

    叶修咬了咬牙继续容纳,泪水从眼角不自觉地滑下来,皮肤已经成了粉粉的红色。

    韩文清虽然也有些难耐但还是对叶修的行为采取纵容态度,此时看到叶修的泪水却心疼了:“叶修你别这样,没人逼你。”

    叶修忍着腿软继续努力着,听到这一句反而是一瞬间下定决心,直接松手不再支持自己的身体,让某物一下子进入自己,可怕的被劈开一样的感觉让他一下子发出尖锐的一声尖叫,直接的撞击和速度极快的摩擦让他一瞬间险些腿软到倒在韩文清身上。

    韩文清被绞得舒服得头皮发麻,也不等叶修再缓回神来自己动作了,两手抓紧叶修的腰上下起来,每一次都顶在这几天琢磨出来的敏感处,引起叶修一阵阵舒服而急促的叫声,身体也软得不成样子似乎下一秒就要倒在他身上一般。

    “慢……慢点……啊……”叶修被颠得欲仙欲死,淹没在不间断的热情里无法挣脱,脑海里都是烟花一样绽开的白光。

    韩文清一挑眉果然慢了下来,每一次都缓缓地研磨过他的内部停在那一处特别难耐的位置,叶修被这不上不下无法释放的感觉折磨地更加难过了,扭动着腰部要让它离开,却被磨得更加腿软了,简直是要了命了一样,只好发出“呜呜呜”的求饶声。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抬手擦去他脸颊上的泪水和汗水,翻转了位置把叶修又按到下位,感受着空气中已经由于alpha信息素的包裹而提前弥漫开来的甜腻的味道,开始了由他主导的下一波热情。

————————————————

题外话:

我忽然从以前的文下发现一件事,

每次我双更,热度都比一更要低,

这是什么意思?

拒绝双更?Σ(ŎдŎ|||)ノノ

   

评论(33)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