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29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不要管时间线了*

    *不想取小标题了QAQ*

    *有一点点稿子了我终于不慌了*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19  20  222  23  22227  28

    ————————————————————

    没有日更的压力了忽然又好想更新一下下我是不是有点贱贱的……啊,我又更新了。向那些以为我好久之后才会回来的小天使们道歉一下,因为我忽然发现我不玩手机还是不知道该做什么,我家连电视都没有,电脑还归我妹妹用……虽然四大名著还是没有成功看完但是看得好困啊……所以,真的别放弃我,么么哒!ヾ(๑╹ヮ╹๑)ノ"

    ————————————————————

    +论坛+

    叶修见韩文清一脸复杂的表情虽然明白为什么却也恶趣味地火上浇油:“真的,两大警界传奇之间的爱情是每一个论坛成员喜闻乐见的事情,不信你看看现在的世界频道有多少嚷嚷着梦想破损?”说着他还唯恐天下不乱地一脸无辜地把面板拉到屏幕中央,把一脸不善正要走的韩文清拉回来。

#卧槽,梦想破裂,说好的一叶大漠官配呢!

#大漠孤烟,你忘记了大明湖畔的一叶之秋了吗?

#大漠孤烟你个渣受!

#一叶之秋你老婆被抢了!

#等等为什么是老婆?

#这攻与受是怎么分的?

#你白痴啊看任务榜单一叶比大漠厉害多了好不?

#可是一叶之秋完成的S级任务要少一个啊!

#要不是这次出了问题怎么可能少!不过我相信一叶绝对只是被连累了!

#反正一叶x大漠王道不逆不拆!

#大漠看起来更有豪气啊!

#看名字谁有一谁攻!
(以上围观)

#我和大漠孤烟不是一对啊!!!——一叶之秋

#滚开啦你又不是本人!

#现在我是一叶之秋啊!!我又没有错!凭什么让我滚!——一叶之秋

#别理他。你们有谁能查到君莫笑吗?我权限不足。

#我也权限不足。

#加一

#加二

……

#权限不足加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数字了。

#看了好久忍不住想说一下,你们还记得之前第一次发生这件事是在谁身上吗?还推测?我看着你们作死我都觉得压力山大……——匿名

#好像是个很可怕的人物。

#是一叶之秋吧……话说这代号后面到底是什么可怕人物啊……上次竟然是系统通知不准再查否则查你IP……捂嘴。

#我吗?——一叶之秋

#你别吵吵!我说的是以前那个!哎哟我这暴脾气!这新来的怎么老插话呢!

#消消气消消气,现在的一叶也不是好惹的。

#哈哈哈哈真是太有意思了太有意思了现在一叶代号下的这位觉得怎么样啊!离了老叶的威风气焰和嘲讽本质你在这可怕的论坛里水深火热吧!话说你们嘉世这边到底什么时候出来啊!就放你出来玩多没意思快点快点出来和我对喷三百回合!不敢了吧不说话了吧哎哟我有事先去任务了一会回来啊!——匿名

#呵。——一叶之秋

世界频道罕见地沉默了好久,反正孙翔觉得是自己的嘲讽起了作用,心满意足地关了账号下了线。

#好了我们继续,你们觉得君莫笑是一叶的可能性有多大?

#好像不大吧世界上哪有那么巧合的事。

#不管了。先就我们能查到的消息分析分析,君莫笑在世界频道第一次出声是四年前吧?然后过了几天就没影了,但一叶之秋就是在那之后出现的,结果现在一叶之秋换人,君莫笑就出现了,这不是巧合吧!

#也许真是巧合呢,照你这么说可能是一叶之秋的人不是海了去了!

#为什么那些名账号都没有出来说话,就没有知情人吗?

#咳,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快拉线,这话题好像关乎什么可怕的存在。

#——————————————

    遥远的网络的另一端的办公室里面,正打算把这些努力猜测他孙子身份还要查背景的小兔崽子们的IP地址和个人信息翻个底朝天的叶爷爷冷冷一笑放下了正要拨号的手,而关注自家孙媳妇和孙子最新消息却看到一场大胆推测的韩爷爷看着自己查到的韩叶两人的代号信息也笑了。

评论(6)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