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30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由于打字非要把拼音打完而打字极慢* 

    *看昵称可看出是否处于拼命打字状态*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我知道这种样子的文很少有人喜欢看但是我还是发了*

    *不要管时间线了*

    *不想取小标题了QAQ*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19  20  222  23  22227  28  29

    ————————————————————

    +离开+

    叶修坐在床边看着,看到每一个话题结束都会有人加的拉线符号抬头看了看韩文清阴晴变幻的脸,笑意盈盈道:“老韩,感觉怎么样?哥可是一代传……嗷!”叶修感觉自己屁股上重重的一巴掌不可置信地跳起来,一下子把韩文清的手抓住:“干嘛干嘛我告你家暴啊!哥可是打得过你的只是懒得理你啊你不要得……”话虽这么说叶修一瞬间脑子转得飞快,自己身为一叶之秋时应该没有惹到他……吧?做得任务太多就是这点不好,真是想不起来了啊!

    韩文清也不挣脱,反手就把叶修的手扣住了然后把人拖到自己面前看着,打断他即将出口的嘲讽:“一叶之秋?”

    叶修一脸无辜:“是啊是啊,我这身份又没有打过你你怎么这表情?”真的没想起来就是没什么事的……吧?

    韩文清特别想和他打一架然而自己的Omega哭着也要宠完,只有把叶修吃完的碗接过来艰难地挤出个笑点点头走了出去,他怕再看着叶修那特别无辜的表情会忍不住真家暴了。

    什么叫没有惹到过他?

    他多少次认真地按着程序完成任务结果在最后一步被不按规矩来的一叶之秋给截了胡。

    他多少次明明就是在完成个A级任务然后被一叶之秋拖进一个S级任务的局。

    他多少次帮潜进人内部却没有考虑考虑被他派去当先锋的人的能力的一叶之秋善后,最后成为个不为人知的幕后英雄,如果没有他想必叶修也失败了一两次了才对,哪有现在的成绩?

    现在这个家伙竟然对他说没有惹到过他?

    在叶修不知道的地方他已经把韩文清惹到特别想一知道这人的真实身份就杀上门去把人揍到躺床上爬不起来好几天为止了。

    虽然在另一种程度上似乎已经做到了,但是真的有点不知从何吐槽了。

    韩文清跟个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团团转,一会儿给自己倒了杯茶喝,一会儿又完全没有心思地看书,一会儿啪叽一声把自己的拖鞋踢了个老远,一会儿又跟自己作对似的翻出来个魔方来胡乱转,最后还是跟自己妥协了叹了一口气去捡起鞋子穿上,洗了手洗了碗,做好心理准备往回走。

    反正叶修那是真的不知道,他也不能说什么,况且,自家Omega不祸害自己祸害谁呢就认了吧。

    韩文清走进门便看见叶修正在给自己倒水,见他进来抬起头眼神亮晶晶地看他,韩文清心里一跳:“你打算干嘛?”

     “老韩,不管我做过什么,我向你说对不起,如果原谅我就把这杯水喝了怎么样?然后我跟你坦白谈谈。”叶修见韩文清回来,一脸伏低做小的样子把杯子递过去。

    韩文清不疑有他,拿过杯子一饮而尽:“说吧。”刚说完一阵晕眩感升起来,眼前的叶修也变得糊里糊涂了。

    叶修把已经晕过去的韩文清放倒在床上,把一张纸和自己的终端机一起放在床头柜上,一边往手腕上戴一个终端设备一边说着:“哥怎么会乖乖待在韩家呢,即使你是我alpha也不可能,下次再见了。”说完他拿出个与韩文清相似味道的alpha信息素伪装药剂把自己从头到脚喷了个遍。

    一个晚上后在熹微晨光中翻了个身醒来的韩文清一个激灵跳起来,看完床头柜上的东西直接把枕头摔到了地上。

    韩家大清早传出一声怒吼:“叶修!”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