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31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19  20  222  23  22227  28  29  30

    ————————————————————

    萌萌哒的羊习习~

    不上课了没有全职实体书看了好难过,我要攒钱攒钱攒钱啊啊啊啊啊。

    ————————————————————

   +表弟+

    “大家都过得怎么样啊,哥可是好不容易从戒毒所出来了怎么没有人过来接我呐?”叶修晃悠着走进娱乐城,无视了周围人们见到鬼了一般的惊诧目光径直从一人手上拿过个打火机为自己点了烟吸了一口,吐出一圈烟雾。

    “哎哎哎,哪能呢!我们都很想您呢!不是有传言说叶哥死了吗所以才没有人去接的,”那个人从惊诧中回过神来,连忙拍拍大腿站起来让出位置让叶修坐下,投其所好地递过去一整盒未开封的名贵烟,“给叶哥的礼物。”说着,那人给其他人做了个手势,见他们还处于震惊状态反应不过来,直接一脚把离自己最近的凳子踹到了地上。

    好像一盘卡机了的录音带突然恢复了正常流利地运转起来,周围的小弟们一下子跳起围过来问长问短以示关切,每个人都自觉递上一支烟,并且认真地汇报起上次意外后在他不在的这一段时间内发生的新情况,并且对有人趁他不在强行替代他的位置的行为表示极度的愤慨。

    “真的,叶哥,那个人说是你的表弟,被你临终托付了……我呸呸呸,叶哥还活得好好的……他真的是你表弟?”林岑有点怀疑地问道。

    叶修抽着烟,看着听到动静一边嚷嚷着“谁呀谁呀”一边伸着懒腰走出来的金发青年笑眯眯地说道:“哦,是我表弟。”他一勾手把转身就要走的孙翔从肩膀处扳回到正对他的方向,看着他不符合见到死而复生的亲人设定的复杂表情直接伸手狠狠在他腰上掐了一下让他回神:“是吧表弟儿?”

    前一秒孙翔的脑袋里还全是“卧槽!叶神!卧槽!不是说这块任务给我了吗?!”下一秒就被“啊啊啊!好疼!”给占据了。

    孙翔被那一手扭曲人性的残忍一掐弄得一瞬间眼泪都出来了,完全不用酝酿一下感情地飙泪道:“嗷习安错了!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感谢上天!”而此时他内心的实际情况却是,如果我知道他真名我要把一叶之秋这个不靠谱的原主人的名字写在小人上扎一百遍啊啊啊啊这家伙是吃大力丸长大的吗!

    说接手怎么就不知道变通一下呢!这些人怎么能就这样接手啊,主要是情报啊上线下线啊这些更重要,这样呆愣愣地全盘接手是要打草惊蛇一不小心就要弄死自己的啊!

    叶修内心特别无奈,嘉世怎么派了这么个单纯孩子过来。

    看着一直以来特别傲气的连自我介绍都是“我是叶秋他表弟习安以后你们归我管了”的金发青年在自己表哥身边哭得声泪俱下的样子,看在叶哥面子上忍气吞声任由他欺压的众小弟们都觉得特别解气,果然是亲表哥啊看这毛孩子哭得多惨,不过还是原谅他好了看上去太可怜了。

    完全把习安当成个有老大梦的熊孩子看了的林岑忍不住摸了摸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完全不像是在演的孩子的头,然后递过去一根从口袋里摸出来的棒棒糖哄道:“给你糖吃。”

    “卧槽你……唔。”孙翔感觉被侮辱了智商正要炸却被眼疾手快接过棒棒糖的叶修把糖直接塞了一嘴,只好讪讪地闭嘴吃糖,擦了下痛出来的眼泪“哼”了一声,一边想着帮手不要白不要一边走到里面房间自己待着去了。

评论(17)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