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33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

   +吓死+

    叶修越想越觉得那迷醉着眼神被狠狠凌辱虐待却时不时发出欢悦声响的Omega的形象仿佛倒带重播一样一直在他眼前挥之不去,来回走了几步还是没有缓过来,直接疾走下楼。

    果然,还是这些没有思想的机器和认真玩游戏的人们看起来顺眼得多,叶修走下楼梯看着熟悉的管理区才松了口气,摸出一支烟来就要抽才发现忘了点火,正想点烟才发觉自己的手颤抖得连烟都点不着了,骂了一声把烟又放回口袋里。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警界的Omega那么少了,连自己都忍不住受到了敏感情绪的影响,更不用说其他人了。

    “叶哥叶哥!你还好吧?”林岑这时才处理好误开门的麻烦急匆匆地追下来,被叶修那依旧难看的脸色吓了一跳,“喝点水。”说着赶紧去饮水机那儿接了杯水过来。

    叶修一口气喝完了一整杯子的又自己走过去接了好几杯水每杯都一口气往下灌,到第四杯时直接把水泼到自己脸上洗了个脸,脸色才缓了下来看不出刚才的失常,见林岑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才用开玩笑的语调解释道:“哥刚觉醒呢,这太刺激了我这小心脏受不了,差点一口气上不来吓死。”

    林岑见他还有心思开玩笑终于放下了心,回想自己刚开始看到这样场景时候难受了好久的样子对他的接受能力更是佩服,笑嘻嘻地递给他一条巧克力:“这是客人给的小费,给叶哥吧。”

    在他看来,谁被吓死这个单手就能把对家打手给扔出去的家伙都没有可能被吓死,这个一年不到就从最底层混到一层二把手的人怎么都不会是个好相与的角色,并且也不可能止步于一层。

    见林岑完全不相信的样子叶修也只是在心里郁闷了一下,毫不客气地接过巧克力,说了声谢谢,便自己走到一台电脑前。

    哥确实是被吓了一跳啊……

    如果每个Omega发情时都跟那没了骨头的虫子似的扭动渴求……

    叶修设想一下自己失去意识凭着本能不断索取的样子一阵恶寒,赶紧压下脑子里怪异的想法坐好带了耳机认真玩起游戏来。

    叶修耳内只余下射击游戏连续不断的游戏音效的声音,眼前也随着视角的转换不断地改变着场景,手下的键盘和鼠标似乎是有了灵性,之前的怪异感觉也似乎已经在放肆的游戏中发泄了个一干二净。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