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32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19  20  222  23  22227  28  29  30  31

    ——————————————————————

   废话一多就掉粉,好吧,按这速度我过不了几天就掉完了……之前还说爱,现在说取关就取关了……哭唧唧QAQ我本来就是个废话很多的人……QAQ

    剧情剧情全是剧情,5章后老韩上线,真的不要取关我啊!我还记得这是韩叶的!!!

    ——————————————————————

    +二层+

    林岑打量叶修似乎有点儿摆脱了弱不禁风感觉的身材,感受到他有些压迫人的alpha信息气场内心骇然,虽然说已经够明显了还是问了一句:“叶哥你到二十了才觉醒成alpha啊?”

    叶修手上弹烟灰的动作一顿,扫了一眼过来,和韩文清待久了养成的气场和瞪人的姿态让林岑被吓得一瞬间冒了冷汗:“叶哥我营养不良,成不?”

    “成成成,冒犯了叶哥。”身为alpha的林岑在这叶秋手下待了不久,但对他一言不合就暴力镇压的风范还记忆深刻,这时更是险些被这吓人的一眼瞪得腿软,连忙表忠心,“叶哥最帅了!觉醒成alpha一定会有一大堆的Omega争先恐后示好的!”

    叶修听这一句一下子被烟呛住了,咳嗽了好几声后心情复杂地沉默不语,这林岑什么都好,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养成了习惯,一被质疑就表忠心。

    “真的,刚觉醒为alpha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这种放放信息素就有一群Omega被迷得神魂颠倒唯命是从的福利,以后见多了就不新鲜了。叶哥我请客,我们去二层!”

    叶修心里有点懵逼,这说的是Omega么,这是召唤兽吧?

    林岑把叶修往楼梯上领,一边走一边为他介绍二层的业务,掏出张银色的卡在二层管理前一晃。

    一直管理一层电玩城没有上过楼的叶修对于林岑有门卡的事感到有点吃惊,倒是林岑猜到他心里的疑惑解释这门卡是他好友送的生日礼物。

    一直级别不够不能上来,叶修也想知道这二层神秘背后的真面目,也就没有拒绝林岑的介绍。

    叶修听了会儿就明白了二楼是个KTV城,却还是觉得事实不会是这么简单。不过当林岑一不小心推开了一扇没有关好的门时,叶修看到门内乱七八糟乌烟瘴气的场景时,尽管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还是惊骇到白了脸色。

    林岑刚推到门就心里咯噔一下赶紧关了门,转过身就看到他一瞬间变了的脸色和差点吐出来的样子,正想解释一下便见他青着脸色自顾自往前走。

    林岑急急忙忙赶上忍着不适大步往前的叶修道歉:“对不住对不住,一部分客人玩得有点开,不过这里大多数客人不是这样,只是让人陪着唱歌而已。”

    这何止是有点?  这简直就是恶心透了!一个满脸通红眼神迷茫明显是被加了药强制发情的Omega在这粉红的灯下婉转啼鸣!而那些被勾起内心最可怖本能的alpha则撕咬缠斗着每次抢到自己的玩物便毫不顾惜地狠狠凌辱!

    不知是Omega的共鸣还是自己依旧不泯的良心在难受,叶修一瞬间脸色惨白,一边默念着这应该有心理准备一边冷汗涔涔走着,看着每一个房门都觉得可怕得要命。

    之前这样的事情在任务中见得也多了,今天却一下子失态,果然是安逸的日子过多了,叶修自嘲地把不知何时燃尽的烟捻到走道边的烟灰缸里。

评论(22)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