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36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不知道有没有OOC*

    *非清水且暂时无外链挂了就算了*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强势+

    一个月后,叶修凭着自己莫名其妙的好人缘很快与二层的管理们打成一片,混得像是认识了一两年而不是一个月的勾肩搭背的好兄弟。

    “叶哥,我今天头疼得像是要裂开了一样,可不可以帮我顶一天的班?我明天请你吃大餐……”叶修跟往常一样巡视着二层的走廊,一个月的工作已经让他能够面不改色地帮客人关掉门,这时他看到管理内长得最好看的一个脸色特别差地扶着柜台和他打招呼。

    叶修想到昨天的事皱了皱眉,在心底叹了一口气。

    昨天那个客人实在是有点过分了,看不上那些陪唱却非要这个小管理陪酒,不顾他不会喝酒的推脱强逼着他灌酒,最后把人灌到昏过去才满足了自己的施虐心理心满意足地离开,这小管理今天能爬起来站在这里也算是命大了。

    叶修没有说什么残忍的非要扣人薪酬的话而是嘱咐他去医院看看,自己接过了他的工作领着那些Omega进门接受按了铃的客人的挑拣。

    九个包厢过来没有出任何差池,今天的客人格外地好说话也没有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叶修不禁有点儿庆幸,一边想着自己这么好运气的人一定不会有问题一边推开最后一个按铃的客人的包厢门。

    事实证明,flag不要乱立。

    叶修做好本职工作就要走,却被那个客人抓住了手腕,指尖在手腕上摸摸挠挠的小动作极富有暗示意味。叶修一瞬间寒毛炸起差点想要出手把这该死的alpha的手给折了又只能克制着自己的本能装作尽职尽责的样子问道:“先生,还有要求吗?”

    alpha看着这个肤色很白手指修长看起来特别顺眼的管理莫名觉得口干舌燥,从他知道自己喜欢的是alpha后终于有了一丝愉悦的心情,就连那管理脸上几乎掩饰不了恭敬之下的不耐神色也觉得格外顺眼,一甩支票拍在他手心:“让他出去,你留下。”他另一只手指着之前磨磨蹭蹭老半天才选下来的那一个Omega,那个少年一个激灵站起来,询问的目光投向叶修。

    “嗯?”叶修却无视了少年求救一般的目光,似笑非笑的眼神转向alpha,手腕一翻已经从他手中滑出,接着一勾脚把人一拌,居高临下地看着跌坐在沙发上的alpha,神色平淡无谓,摄人心魄的眼睛却深邃而漆黑,“我和他可不是一个档次的。”

    alpha看着这宛若星辰的眼眸,心里的异动压都压不下,只想把这个傲气而强大的alpha管理压在地上狠狠欺负,眼神里已经都是狂乱迷醉。他深吸一口气直接站起来:“我可以给你一切。”

    “一切么?”叶修一瞬间低头,把正在逼近的alpha摁在沙发上动弹不得,另一只手掐在他的脖子上,凌厉的alpha气场顿时压得被制住要害的alpha脸色苍白,站在角落里避免被两个alpha的斗争波及的Omega更是直接抱头蹲下。

    alpha虽然知道在这里不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还是忍不住被这强大的气场吓到毛骨悚然,只好妥协地打着商量:“就……就唱歌?”这么可怕的alpha却这么好看,若不是只能看不能吃该多好,真的能压到的话被掐几次也值了。

    叶修放开手下脆弱的脖颈,轻描淡写地朝已经被吓呆了的Omega点点头让他出去,接着向alpha一扬手示意他把话筒递过来,顺便把刚才的支票塞到了口袋里:“可以呐,唱歌吧。”

评论(36)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