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46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OO到没有C*

    *写文写到抛弃智商和逻辑了QAQ*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昊翔(AA)、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又没有稿子了QAQ*

    *一更一般是一千字*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

    +突围+

    叶修帮着警戒后方,见那些人忌惮着他这一路过来看起来有些残忍的气势不敢上前的样子终于微微偏头喘了口气:“他谁?”

    孙翔提着一根从敌人手中抢夺来的钢棍,一脸嫌弃地撇了撇嘴:“唐昊。”这家伙这么久不见一见面就是这样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真是没用透了,孙翔想着却把人背紧了些。

    叶修飞起一脚迎面而上把一个人踹开来,摔在地上的人连牙齿都和着血沫吐出来,叶修“啧”了一声。

    孙翔本来没有觉得有什么,听他这一声却觉得是在对他表示不满,怒道:“我就救他不对啊?!还要我见死不救才好?”

    叶修想着说不定这也是唐昊取得那一边的信任的算计不是,毕竟他们那边也不会随便杀人,只是要让唐昊躺几天而已,没看到都避开了要害么。

    心里这样想,叶修却没有说出口,只是转移话题道:“地上这人好丑。”

    地上的人掉了两颗牙侧躺在地上吐血,血水已经糊了一脸,哪里看得出美丑帅挫,而孙翔听叶修这么讲还特意分出个眼神看了看:“是吗?”

    听到叶修忽然“呵”地一笑,孙翔马上觉得自己犯了个蠢,明白过来叶修那一声“啧”的大概意思,手上开道的力气又增了几分。

    出来吃个早饭却看到唐昊被围着打,冲了上去打跑了那些人后却在背唐昊回去的路上再次被困,自己这边人少带伤员不说还没什么武器,只能支撑着等人来支援。

    孙翔想到这些手里更是发狠,钢棍挥舞得呼呼作响,一路上被打开去的人数不胜数,就连叶修也只得闪开几步躲开这颇有几分敌友不分感觉的家伙,顿生一点后生可畏的感慨。

    可怜的是被孙翔背着的唐昊倒是在昏迷之中又被弹壳刮了几下,手臂看起来鲜血淋漓的怪是怕人,痛得连手指甲也无意识地往孙翔身上掐。

    尽管如此艰难险阻这一条由人海组成的围墙依旧是没有留下孙翔和叶修甚至是其他小管理哪怕是一个人的性命,这见佛杀佛见鬼杀鬼的道路还是被这两个表兄弟给走完了,只余下一地的伤员和身后不甘的目光。

    孙翔把唐昊背到了自己的房间给他处理伤口,正当他放下唐昊时唐昊却一个手肘打过来,因为扯动了伤口疼得龇牙咧嘴,手上攻击的动作却没有停,招招直逼要害。

    孙翔挡了几下轻而易举地把这个因为受伤失血而没什么力气的人摁住:“是我!”

    唐昊稍微清醒了点,失血过多而灰蒙蒙发晕的双眼聚焦在孙翔脸上,认出来后却骂了出来一拳砸过去:“卧槽!你救我回来干嘛!我的工作还没结束呢!”

    孙翔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反应,被砸青了一边脸颊还有点蒙:“你打我干嘛!难不成看你被打死啊?!”

    唐昊自己扯过一卷纱布来,咬着牙给自己上药,粗暴地拉拉捆捆,对待自己的腿的态度仿佛感觉不到痛一样,看得人心惊胆战的:“苦肉计都不知道吗?笨死了。”

    孙翔正想顶回去,一转眼看着唐昊的包扎方式却忍不住把东西夺了重新给他上药和包扎。

    唐昊正以为会被回怼几句却没有听到下文,感觉到肩膀上小心翼翼的洒药粉和用手指头抹药粉的举动特别不自在地紧绷着身体。

    看着又特别认真地为他的腿上的伤口包扎的孙翔眸子低垂神色专注,而那一头金发服服帖帖地拢在耳际,唐昊莫名觉得心好像陷下去了一块。

评论(4)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