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在这里

文笔好的都可!
喜欢韩叶 喜欢陆沉 莫弈 司岚
宿敌是个Omega原名将计就计
大致有全文,没有可自己网上找

【韩叶】宿敌是个Omega44


    *不定期掉落更新别催谢*

    *职业什么的不要考据毕竟想象到哪里写到哪里*

    *且没有存稿容易坑*

    *ABO*          

    *OO到没有C*

    *写文写到抛弃智商和逻辑了QAQ*

    *私设有点多*

    *坏人都是原创角色因为不想黑任何人物*

     *主cp韩叶,有张安喻黄双花出没*

    *双警察设定*

    *韩A叶O*

    *本作者三观很正*

    *偏欢脱的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鬼东西*

    *不要管时间线了*

    *有一点点稿子的我感觉特别好*

    *一更一般是一千字*

    ******************进展慢***********************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带路+

    两个人没有唱歌只是一个靠一个坐地挨在一起,看黄少天带着那一群被韩文清默许去玩的年轻人们鬼哭狼嚎疯玩乱吼,最后还尽兴地都扑倒在沙发上。

    结束离开的时候,黄少天看着叶修,表情格外严肃认真:“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尽管来找我,不是特别大的事情我都能摆平。”

    叶修沉默了好久抬头,伸手过去。

    黄少天以为叶修是要和自己握手,也抬起手一副有点感动的样子,结果就听叶修笑眯眯地开口:“我没钱买烟了。”

    黄少天一愣神马上反应过来,拍开他的手:“我靠靠靠靠靠!”他转身就走,友情奉送一个白眼和一个干脆利落的摔门。

    韩文清带着警队的人跟在黄少天身后出门,出门前却顿了一步:“我会回来的。”

    叶修倚着沙发默默吸了一口烟,仰面躺在那里脑袋放空,手里的烟完了又点点了又完,好几次被烟头烫到后才扔掉已经空了的烟盒,站起来晃晃悠悠地走了出去。

——时间分割线——

     这事情管理们在听说了那天包厢里面鬼哭狼嚎一般的动静和那一烟灰缸的烟头后就没敢在叶修前面提,叶修想了半天的解释没有用上倒是乐得清静。

    不过叶修却也是因祸得福,不知是上级是想着冤枉了他而补偿还是借他这关系拉拢警队或者是试探什么的,下发给他的权利也比之前要大得多,就连一些根本是他这级别的按照常理不能接触的任务也来到了他手里。

    叶修面不改色地在武器贩卖的责任人栏签名叶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现在还早呢,等我接触得更深,收集到足够多的证据,什么都逃不过法律制裁。

    叶修猛眨了两下眼睛,脑中最先进的隐形硅基机甲芯片收到脑波信号采取了照相措施,忽然之间感觉到脑中传来的机甲已升级成功的暗号,这才心里一喜放下心来。

    谁也不知道自己的脑中的芯片有两架机甲的支配权,想到被自己藏在自家后山山顶秘密基地的“君莫笑”以及自己研制出这逆天能力的某个表哥,之前被收了“一叶之秋”机甲的略微憋屈在收到成功消息时终于消失了。这下不管怎样都有退路了,叶修想着,手里的笔也转得轻快了些许,接着写完字就又去干活了。

    至于韩文清对自己的话的实践——那某一天开始每天出现在他房间门口的一朵玫瑰,叶修已经从一开始的惊讶到了现在的习以为常,就连帮忙放玫瑰的那一个小管理都可以在看到他时带着揶揄的神色直接把玫瑰递到他手上……对于韩文清这如同追求小女生一般的烂俗方式,叶修有点郁闷,却又不得不承认自己这坚强如铁的内心也是有那么一丝悸动的。

    叶修捡起房间门口今天份的玫瑰进门,一边想着该死的Omega的依赖心理让他整个人都不正常了,一边重重关上了门捻着那一支玫瑰花躺到床上睡觉。

    “砰砰砰!”重重的敲门声把叶修从一大堆繁芜丛杂的思绪中惊醒过来,伴随着一声声焦急的呼喊,“叶哥叶哥!习哥被对家的人围了!我们这边的人和工具都不够!”

    林岑正急着呢,就听门都没有开而叶修在里面说了句“这小子没有问题的……”,连忙继续大声拍门:“昨天晚上大多数人都去码头了!这边没有人了!习哥冲不出来!我们的人也进不去!”

    “这么没有用啊?”叶修走去泼了把水在脸上清醒了一下,惋惜了一秒自己的睡眠时间就带着一脑门的水珠开了门,“你带路,我们走。”

评论(8)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秀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